close

好像有兩年沒去參觀台北國際旅展了,今年會去純粹只因沒事做

本來想叫三順一起去的,可惜她不能放假....所以只好上網訂火車票了,

我哥他們公司這次有受邀參展,然後他要連去當三天的司機往返台中-台北,
所以門票,我就省下來了,回程的車資也省了....,那蓋嘛不去晃晃



坐上八點多的火車,一路就睡到台北火車站,轉了捷運到達台北市府站,

才出市府站,免費的接駁車剛好來了,整個timing都恰恰好....

所以還沒十二點,我已到達世貿了,只見世貿外頭人山人海的環遶著一圈又一圈,

好嚇人喔~ 每個入口處都是如此......

因為第一天的早上只開放廠商及廠商邀請的客人入內而已,

其餘的一般民眾是要十二點才可以入內參觀的。



因為是"廠商",所以我哥帶我入場時還沒十二點呢!!而且剛好只能從B區出入,

那麼就來去排春天酒店的限量100張18元的露天風呂泡湯卷好了

反正我哥只負責當司機兼扛貨工並不用顧攤位,所以我們直接往春天酒店的攤位衝..

 我們有排到唷~廠商先用標籤來貼排隊的人,且一定要等到十二點才能開賣,

反正也只剩五分鐘而已,不過,十二點一到,外頭的人群就衝了進來,好恐佈喔~

100個名額馬上額滿.....  <這麼剛好我的號碼這麼符合我的個性>



用了36元就換到了兩張泡湯卷,但日期只到十一月底而已

算了,這個月沒時間再上來台北了,就上網賣掉好了,反正拿來抵我的車資好了

排完了這個我們就邊逛邊回到攤位上,但人潮真的有夠誇張.....大家都這麼閒喔~




到攤位上跟我哥的同事打招呼後就開始展開我的一個人的晃大街之旅,

而且我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要幫我哥他們公司的同事拍點show girl 回去給他們"欣賞"

但是今天的girl沒有很多耶~而且chi超哈比的,所以拍的不多.....




還有一些都因拍到的人太小而作廢了......

但挑了這兩個girl,我覺得大概是我拍的girl裡面的前兩名了




以前跟三順來參觀時最喜歡去湊熱鬧、搶贈品了,但可能年紀大了、玩膩了,

而且哈比chi 又懶的跟人群擠,所以只能站的老遠.....

當然贈品都沒有拿到啦 >"<






下午快兩點,幫他們到2F去買午餐,恐佈的2F到處都是覓食的人群....

已經是下午了耶~怎麼還這麼多人咧~ 全家便利商店的熟食、便當都被掃完...

只好去買subway ,但也是大排長龍的,好不容易快排到我了,

結果我的前前前一位居然買超多的,排他後面的那個老外也忍不住的用英文問他...

你。到。底。買。幾。份。 <聽得出有不悅的口氣^^:>

光是買個午餐就要排上四十分鐘左右....,這次忘了帶麵包來,所以只好排。排。排。



可能排午餐排太久了,然後就呆在攤位的椅子上坐很久,

大概到了四點多人潮有比較少了後才又出去晃晃....,看東看西、收集DM.....

然後"落狼" 看要不要一起買小人國的門票,因為滿1500元可以送小叮噹購物袋及抽獎,

好久沒有到遊樂區去狂歡了~




本來有考慮買夏都住宿卷的,因為住過墾丁各大飯店後,還蠻喜歡夏都的私人海灘

但是手上還有一張悠活的住宿卷還沒用,所以想了想,還是先暫緩吧~

先把手上的那張用掉再說~~ 但~~ 何時要去丫 ????

隨處晃晃....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六點整,大家都開始打包回府了...

出了世貿,人群真多,我哥的公司車停在101對面的停車場,

夜幕低垂下的101及世貿看起來還蠻美的 ~



正覺得今天真是順利又美好的一天時,我哥公司的車子卻發不動了

因為他去地下室卸貨時小燈開著但後來忘了關又沒留電話在車上,所以車子沒電了,

找了好心人來"觸電",但又"觸"不起來,經過了一番連絡.....曲折.....,

後來發現不只是沒電的問題....,電池也有問題、還有其它問題 (好恐佈喔~)




後來請人來換了電池後,勉強可以讓我們先開回台中去....(一路膽戰心驚地....)

回到家都已十點半了....,不過這個時間對我來說是還好啦~

只是他們還要連去兩~三天(為了安全,後來開我哥的車去),會很累....

 [一個人的半自由行]  總算是完美的達陣成功 !!

居然夠我那天的車資及飯錢耶~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