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用這個小動畫來表現我內心的喜悅

真的超感謝再感謝 [丫慧] 啾甘心ㄟ小禮物

我終於拿到我的第一名.....咖啡小雞了



這是丫慧送的喲~ 而且還拜託小七的店員幫她跟別人交換來的,

真的好感動丫 ~  

<好吧~我答應你以後可以遲到三次十五分鐘內的,我不生氣>






因為繼第三名第二名出現後....




我又集了兩張+98元換了二隻,只是這兩隻都不是我的第一名....

但也還好都沒有拿到重覆的,所以就湊到兩對了....




而且我發現,其實甜甜圈小熊也蠻可愛的,他可以進出甜甜圈喔~
所以以後可以帶它去做日光浴耶~  




我也有跟他們拍照po到小七店去抽那好多杯的咖啡.....
<希望能中獎嘍~因為我偶爾有咖啡癮會發作.......>




其實集到這四隻(兩對) 後本想就此打住的,但不小心又喝了一杯有一點,

然後三順也去她公司大樓當 "清潔工"的在垃圾筒找到了好多張貼紙給我 (甘心甘心~辛苦了)

所以忍不住的在11/8最後兌換日又去換了一張12/1 才能兌換的預約卷...
而且我還想好對策了喔~ 

1. 先去跟人家借咖啡小雞+外盒+黑塑膠袋
2. 秤重
3. 12/1去兌換時,自己帶著磅砰去篩選
 不知道自己怎麼能發神經到這種程度......

還好,丫慧適時的阻止了我這個瘋狂舉動,不然人家一定會以為我是神經病

所以最後的這張兌換卷反而期待拿到 [ 最後一名 ] 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