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野外禮拜本來是沒有要參加的,因為有好長一陣子沒去教會了,

但是丫慧有幫我報名了,所以就去嘍~

按照習性,週六晚上就是一直看第四台看到飽嘍~(老家有裝第四台)
所以大概四點左右才睡,但六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這次的野外禮拜是要到台南市的,有點遠,所以七點半就要出發了。

還好,這次大部份的照片都只有拍到chi 的側影、後腦勺而已,

沒有拍到幾張很 [菜] 的正面, Well down !!  oeo & ben




當然每次的野外禮拜總是會順道到該附近郊遊一下,

所以除了要在台南市的新興教會做禮拜外,

我們這次還會參觀奇美博物館及長榮管理學院

沒睡飽的我當然一上車就是呼呼大睡嘍~

可是這次在途中休息站時居然有位兜售產品的先生上了車(已前都沒有耶~)

本來覺得還好,他講他的,我睡我的(反正耳朵塞著MP3)

但他居然在問大家要不要買時,跑來搖我"已睡著"的手說 [美女,要不要買....]
是太白目....還是太豬頭...敢吵我睡覺....... < 氣 >>>>>>>>>

後來好像有人有買了後他就比較安靜了點.然後在某個交流道就放他下車了...

結果我們抵達台南市的新興教會時已超過了禮拜開始的時間了


台南新興基督長老教會
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二段142號



新興教會的新教堂是今年才建堂完成的,禮拜堂很大且很大器,資訊器材設備也很完善,

禮拜完後正當大家移師一樓午餐時,我們一群常在教會做幕後的還特地跑到資訊主控室去參訪~

可惜[堂]哥沒來,資訊組組長怎麼可以沒有來呢!!!!!  




因為時間有限,下午的奇美博物館是有預約的,

所以我們只能快快到一樓享受教會所預備的愛心午餐,

聽說都是台南有名又好吃的料理,是教會裡的媽媽們準備的喔~




雖然飯前我們的牧師就對大家開玩笑的說要[留點形象.....]

但美食當前,我想這句話應該沒人放在心上吧 ~ 

台南小吃超多超好吃的耶~

而且最好笑的是本來不識貨的大家有一些東西沒怎麼吃(因為好多種類吃好飽了...)

結果牧師一宣佈這是本地牧師、誰誰誰特別拿來的超推薦的....

 後來就看到大家蜂擁而上.....馬。上。掃。光。




當然,肚皮有限下無法馬上裝載太多美食...
於是乎 ~ 大家就開始外帶嘍~ 這兩隻大概是我們這車最大隻的老鼠了

<PS:為了顧及你們的[形象],我有特別做處理了喔~




上車後大概半個鐘頭左右就到了奇美博物館了,

因為奇美博物館不能拍照,所以只有在門口拍了一張而已,

奇美博物館主要參觀樓層在5F-8F,

裡面展示包含西洋藝術、樂器、古文物、自然史以及古兵器等五種不同性質的類別,

我們是坐電梯從上往下參觀的(建議人潮多時可由下往上反著人潮習性參觀較好~)

但時間有限加上假日人潮太多,所以只有走馬看花的份......

不過,在參觀西洋藝術時剛好遇到有人做導覽,介紹如何欣賞畫作...

所以我有跟著人家後面聽了兩幅畫作的欣賞,可惜集合時間到了,只好沒參觀完就下樓了

沒關係,以後有機會再來好了,反正奇美博物館又不收門票,只要預約就可以了



再來的長榮大學參觀就..........

我以為是要到校內自由活動參觀走走的,結果是去聽長榮大學的校史....

本來我有很認真的在聽,說當初如何建校、如何借到土地...如何成立該校.....

但~但~但~,實在很對不住丫~我的瞌睡蟲出來活動了....因為座椅好舒服丫~




然後校內的參觀只有逛到隔壁棟的百羊圖前而已,

集合了大家拍張大合照,但好像有很多人形蹤不明。。。。。




再次坐上了車,準備回家嘍~

一上車,戴上MP3,又夢周公去了........(唉~我今天是出門睡覺的......)

也不知睡了多久,被叫醒說要吃晚餐了?? 果然外面已天黑了....,但這是哪兒丫??

我們都睡著了,所以都不知現在身在何方,嘉義?雲林?彰化?
唉~算了,反正就是在一個不知名的交流道附近的餐廳用餐就對了





食畢。上了車。掛上mp3。進入夢鄉。。。。
再次醒來,我已身在線東路上了............. .  那時晚上約八點......
我想,今晚,又可以看第四台看到飽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