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大家都瘋狂的在種田    本人也是

三不五時就要上facebook "循田地"   ,沒有"循" 就會忐忑不安.....

不過我還不是最瘋狂的

有人半夜幾乎每個小時都來光顧我的農地

還有人幾乎每天早上六點就會出現在我農田裡

更有人半夜起床上廁所時也不忘開個電腦偷個東西....

而我也改變了每天睡到自然醒的習慣

常常睡到六點就驚醒...,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又去"循田地"

看來我還挺適合當個農夫的

不過,能因此早起是好事,但似乎太沈迷線上遊戲了....

所以,我開放了我的農地成了觀光果園....

每天就固定時間循田地就好!!



前陣子

有件不開心的事

因為二姑出了車禍受重傷的在加護病房急救

開了頭廬   耳朵插管   鼻子插管   嘴巴也插呼吸器

每次去加護病房看她    她總是沒有醒 昏迷指數只有 6 (正常人要15)

昏迷了十多天 又做了第二次頭部手術後   上星期六眼睛會睜開了

目前已進歩到8~10  雖然還是要叫她  眼睛才會睜開且不太有什麼反應

但大家心中的大石終於可以稍稍放下了   必竟一切開始有在進歩中....
雖然復健之路還很漫長.....   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  加油



這陣子

錢妹成了我家的新房客 台中的家總算有點"人"氣了

我不用再對著兩隻小白鳥   教他們吹口哨  
成天直對著他們喊  "你好,你好"  (但笨鳥還是只會吹口哨)

大家也似乎決定9/19 要來台中烤肉了

可惜   三順還是要到9/21才會回台   錯失了烤肉大餐嘍 ~



希望一切可以越來越好       願上帝憐憫與看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