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上課的內容拿來現學現賣嘍~
花了我快二個小時才完成   挑燈夜戰

但是框格似乎排列的不是很理想

唉 ~ 年紀大了    還是不要在夜深時做這種練習
好愛睏喔....




今天一起床又上網找範例練習,我一定是瘋了...... 這麼拼命蓋嘛

不過,打鐵要趁熱嘛 ~  這個photoshop真的還蠻好玩的喲 ~

感謝三順讓我去學photoshop   

今天豔也給我四張三小時的電腦卷 (感謝豔 ~ ) ,再加上之前如雯給我的二張,還有寄來的二張,

呵 ~ 我手上還有八張三小時的免費卷   , 不同單位發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合起來一起用,

明天來去問問,看能不能再來學個網頁基礎架構,那就太 perfect   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