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非凡新聞、因為去過了花太郎、也因為對花太郎的印象不錯,

所以很想知道花太郎的起源,那間隱身在黃昏市場內的壽司攤到底好不好吃

總之就是好奇心使然啦~  

查了查黃昏市場的名字又查看了網站上的地圖~ 

雖然花田壽司在東區,但離我家卻不遠耶~  <好啦~我承認~為了吃~哪兒都不遠啦~>


十甲路上的新光黃昏市場規劃的很好,有汔車及摩拖車的免費停車場,

市場內採棋盤式規劃出O條O路,且都有指示牌,所以還蠻好找的~~



花田壽司在市場內還蠻醒目的,除了"灯管"通明外,

那一整排擺在櫃內的壽司更是另人賞心悅目丫~

一靠近攤位,老闾娘馬上就遞上了夾子及透明盒子,

壽司櫃都有罩上透明壓克力蓋,價格則寫在該物的上方板子上,

要什麼就自己夾嘍~

價格從最便宜的5元壽司到35元的海膽壽司都有~

如果要握壽司或生魚片,則得跟櫃檯後方的師父說~









這兒還有一個冷藏櫃,裡面的東西也是零郎滿目的~

還有部份是店家事先組合好的壽司"便當",方便沒時間慢慢選的客人喔~



說實在的,看到架上那些色彩繽紛又令人垂涎三尺的壽司,真的會不自覺的失控狂夾

但我的"理智"一直在提醒我.....calm down, clam down

因為大概看了一下,有些常見的單品其實比爭鮮貴耶~或許食材等級有別吧 ??  

夾了一盒,結帳時心有小抽了一下 ~

九個就160元了 >"<



飛奔到家,顧不得電視開一半就先快拍快拍~



花壽司最便宜了,每個只要十元,看它包的好漂亮都捨不得吃了~
沾有酸甜醬汁的章魚壽司也好好吃~
那個超貴的海膽壽司~完全只是想奢侈一下~



鮭魚握壽司~雖然一個就要25元,但鮭魚片真的很厚又好甜喔~
起司棒壽司好特別的東東丫~尤其它還夾了一排肉鬆~
起司+肉鬆--> 真的有種令人想不到的口感耶~





我覺得總體來說~花田壽司算是不錯了~ 造形不錯、食材ok、價格也算平易近人....

所以二週後我又來報到了,這次自己騎車飛奔去的
這次有些貴三三的奢侈品就沒多夾了~完全以吃飽為原則

一樣是九個但這回價格只有120元
花壽司六個六十元
愛吃的章魚燒二十五元
綜合海鮮豆皮十五元



圓形的創意壽司還真的沒見過,外面是蝦蛋蛋,裡面包的是起司塊+肉鬆
我覺得這個比上次夾的那個起司捲好吃,因為起司捲的起司太多了,吃到最後有點怕,
這個圓形內包的是塊狀起司,吃起來剛好,且也比較便宜,20元~




又隔了二週,帶了一直想吃但都沒買到的蕭仙草一起去(第一次去人家沒開,第二次去人家賣完了)

這一盒是我的,其實愛吃且吃的起的組合就大致這樣了~ 115元



不過這次有伴,所以很奢侈的叫了一份生魚片外帶.....  (遠程的人可跟老闆娘要冰袋喔~)

生魚片以一佰元起跳,魚肉可以任選或是由師父挑選~

我們選了鮪魚+鮭魚的組合,這一盒一佰元~

店家還會附贈醬油包及山葵包喔~ (那個山葵超嗆超讚)



真的很好吃的生魚片啦~ 尤其是鮭魚的~ 我的最愛

鮪魚的肉質比較軟嫩,我比較不敢吃,我看以後就都買鮭魚的好了




第四次再訪花田又是隔了二週,這一次還帶了我哥一家人來外帶

這次我買的比之前少一點,但還是大同小異,所以就沒拍照了~

我哥一家除了買壽司外,還買了一盒200元的綜合生魚片,偷吃它的鮭魚嘍~





食髓知味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吧~

又過了二週,當我哥要去人家家裡烤肉時,除了準備的肉類外,

我哥叫我去幫他外帶花壽司,買了二十五顆花壽司才二佰伍,夠大家吃的飽飽的了~

殘念的是......我忘了拍照了 滿滿的三大盒耶~


這是第六次光顧花田了,好像又是隔了二週,

所以壽司癮大概就是二週一循環吧~

不過,這次外帶回去老家,所以丫母及奶奶及小朋友都可以試一下滋味~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多買了一盒小朋友比較容易食用的小壽司,

雖然是個很簡單的小壽司,但因為有加了美奶滋,所以甜甜酸酸的還不錯,

小朋友最愛那排小蛋捲及肉鬆的喔~ 下次再買這兩種組合的好了~



三個月內造訪了六次花田,可說是創下我的記錄了吧~

因為不是太貴,且又可當正餐,所以二週奢侈一下還ok的啦~

更何況~比起便當,我更愛壽司呀~



[店家資訊]
花田壽司
TEL: 0926-982766
住址:台中市十甲路470號 ( 算是太平了吧????) 
新光市場內-五路八街
營業時間:3:30pm~7:30pm 
<經驗談~下午三點就開賣了,六點後就買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