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的這天 chi 忙碌不堪,除了已知道的下午五點得準時抵達中僑飯店外,
重點全出在中午約三順到中友百貨去血拚到忘我的境界
因為3/25 帶chi哥及他同事去中友逛的超匆忙,
稀哩呼嚕的買完他們想買的東西後就走人了,
chi 一點也沒逛到,只覺得自己只是個帶門狗...
跟男生去逛街就是不好玩



所以星期六中午想說還有五個小時可以逛,
便約了三順一起去中友run run,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很窮不該再血拚了,
但看到目錄裡自己已經把想下手的東西畫了一圈又一圈的了,
無論如何也要去現場看一下貨,滿足一下購物慾
但其實我只給自己2000元的額度而已,所以"克制"是今天的功課(好心酸丫~~)

結果我們逛到欲罷不能,還有好幾層還沒逛完,
但時間緊迫,只好分頭去取貨及換獎,然後再趕快騎著小橘衝到中僑


不過 ,今天的"克制"力有點超出預算了,才打八折而已我就下手了,
因為第一次試穿後會想買淺色系的衣服,且剛好今晚的婚禮可以派上用場,
而且重點是它是比我之前的衣服小一個size,但我現在穿的下耶~
所以失心瘋的就給它買了那件今年春夏新衣 $1664 元咧~
然後又買了幾件小褲褲又花了$720
所以很快的,我的預算就超支了~~~~
$2384 是今天的shopping amount !!

但我最想買的黑色牛仔褲卻還沒有買耶 ~~

唉 ~ so distress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