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慧延續上週吃不過癮的fu,今日她又來台中指定吃老向了,

雖然昨晚三順跟大胖才吃過老向,但當地陪的我們也是要跟著去吃嘍~

不用我說用餐時間到老向就是人山人海狀況,

今天我們還早來了,才十二點二十分左右,

轉了一下才有位子坐,坐定位後就以搶百米的速度快點午餐....

當然也順手拿了兩盤小菜.....


鴨腿麵.....鴨腿麵...... 丫慧念念不忘的就是想吃這一碗......
但她同時又想吃上週的泰式海鮮麵.....,兩難吧~ 我也曾有過....

最後在我的道德勸說下....她點了鴨腿麵,必竟先把每一種想吃的吃過再說....

我們點了兩碗鴨腿麵,在服務生接了我們的餐單後就宣告今日的鴨腿麵賣完了....

我們拿到了最後的兩隻鴨腿耶~   但現在才十二點二十五分....

果然是人氣王....,真的湯頭很鮮甜,除了薑絲味道外還有股淡淡的鴨肉味...

鴨肉果然也是一夾即化....猴塞雷丫~~~~

這樣大隻的鴨腿+麵,一碗才90元喔~



鴨腿麵是丫慧及大胖的,而我點的是老向蛤蜊麵,

這個之前也看到很多人點,三順昨晚是點這個的,且她說好吃~

所以今天換我點這個

清淡中帶點鮮甜,且這個鮮甜味卻與鴨腿麵不同.....

雖然一樣有薑絲,但還是分辨的出,一個海味一個肉味





三順則是點她昨晚看到別人點的咖哩海鮮麵,

滿滿的海鮮料,看的出來老向的海鮮用料都是一樣的,

咖哩的味道有點特別,很有香料的味道,

麵就跟一般的湯麵用麵不同了,這次是粗麵條~

也是很好吃的一碗,不過價格為何會比較貴咧 ~~~~

一碗要100大洋......



來過這麼多回的老向了,想吃的大多都吃過了~

不過三順還想要來吃東坡肉飯....,大胖想吃大滷麵......

而我還是依舊懷念我的泰式海鮮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