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麻辣狀元,三順想吃迦南園,還好最後選擇了迦南園

所以才會吃到尚未漲價的   也看到了這張漲價公告^^




算一算雖是小小調整了一下,但對口袋超淺的我來說,以後不能常來了

還有,我不是股東啦~ 把它po到FB,居然有朋友說我是股東嗎? <開玩笑的吧~>

大概是太常介紹別人來吃了吧~

說真的,我投資 (來吃) 的錢大概還連一張桌子都買不起...

因為大概來的次數一半左右都是人家請客的   (O~YA)



懶的再重覆介紹迦南園了~因為好像寫過很多次了,不過好像都在舊BLOG裡

我想以迦南園火紅的程度來說,應該很多人會PO文吧~

這次純綷通知大家它漲價的消息,另外還有一個消息就是,

它在大墩路靠近十九街口附近又開了一家分店了喔~



冬天的蚵仔又大又肥又鮮甜~蛤蜊也是喔~ 

還有生命力超強的跳跳蝦也超美味地
每次來迦南園吃飯都覺得好幸福喔~  (如果吃了不會發胖就會更幸福了~



雪花牛好好吃.龍蝦沙拉好好吃.雕魚片、鱈魚好好吃.

手工花枝漿好吃.飛魚卵丸子好好吃.茼萵好好吃.

還有這支自己捲的超奶雙淇淋好吃丫~~~


好吧~  我承認。
我的確是笨手笨腳的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