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前大家都忙著放特休假,因為國外客人放Christmas假期去了,

所以跟三順倆原本打算到高雄、墾丁or 北部遊個三天...

但最後還是決定在台中就好....,可以省下住宿費,

況且,雖住在台中,但還是有很多地方還沒去過呢!!
人以食為天 - 所以第一站當然就是吃的啦~

不過最大的原因是我們是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啦~

這家花太郎日式料理店是某天看非凡新聞時看到的,

它原本只是在太平的新光黃昏市場裡的花田壽司攤,

沒想到事業版圖越擴越大,除了花田壽司外,現在有了店面叫花太郎。

花太郎是開在中科商圈的西屯路三段上,離我住的北屯有點距離,

但為了吃~ 距離怎麼會是問題呢  


花太郎 
TEL : 04-2461-8887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8號
<需+10%服務費>



超久沒到西屯路三段了,這兒真的變好多,記得十七年前離鄉背景來台中半工半讀二專時,

第一年住的就是西屯路三段這兒了,但當時,這兒可一點都不熱鬧,因為處於小斜坡上,

所以冬春交接之際每當半夜唱歌完要回宿舍時,這兒可是一片霧茫茫的....,而且溼氣也重,

所以房子不多的這兒除了住了不少外國人外,好像是個沒人想住的邊疆地帶...


花太郎在台中牛排館的斜對面,下午一點半多,店內還是有客人在用餐,

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快歩入內點餐,店內不大但很整潔乾淨 ~



親切的服務生帶了menu及熱麥茶給我們,順道簡單的介紹了一下...這裡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然後他問了我們是要 [ 吃飽 ]  還是   [ 吃巧 ]

因為第一次來的關係也害怕電視介紹有點誇大,所以我們只想先淺嚐就好.....

於是跟服務生說要吃巧的...,服務生簡單的介紹一下吃巧的menu頁面後留給我們討論的時間...

跟三順決定好後就請服務生來點餐....
點完餐後,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我們 [ 吃巧 ] 的定義給嚇到



首先送來的是三順點的燒肉定食套餐的小菜

雖然每盤小菜份量不大,但都很好吃~



再來送上的是三順的主餐燒肉定食

很特別的乘裝容器~ 燒肉烤的甜甜鹹鹹的,很香~



我點的則是北海三品散壽司,這個就不是套餐了,所以只有附贈味噌湯

而且我覺得真的好小一碗喔~ 

碗內的三品除了鮭魚蛋份量算OK外,另外那兩品有點單薄耶~~~

不過說真的,鮭魚蛋、海膽及生魚片真的超鮮甜的 .... 好好吃喔 ~~



以前不敢吃生魚片的我自從2008秋天在日本吃到好吃的生魚片後就慢慢的開始練習著吃...

但一次我也不敢吃太多啦~ 所以我們只有加點了一份太郎三品生魚片,

這一份就有七片咧 ~ 然後服務生送來時說有附加了他們的新產品海葡萄讓我們試吃 ~

海葡萄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雖長的像葡萄但其實它是海中的藻類。

[註] 這海葡萄,之所以會稱為海葡萄,也是因為這一串一串綠色的小圓珠,
看起來就像是水果葡萄,也因為口感很像魚子醬,又被叫做是植物中的魚子醬,
品種是褐藻類,因為含大量DHA,所以可以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預防胃潰瘍,
所以算是健康食品。

這三品生魚片裡我跟三順一致認為鮭魚片最好吃了~  超鮮、超甜 ~

其它兩種也不錯,但還是鮭魚口感最佳~可能是因為油脂多吧~

盤內附的哇莎b是現磨的那種喔~不是醬料包的 ~ 現磨的超讚的



三順覺得味噌湯有點鹹但我覺得還好,我注意的反而是它的湯匙...

可惜今天這餐都用手機拍,所以拍的不好,看不太出來...



還好我的三品散壽司不大碗,因為我有share三順的小菜又吃了三片生魚片....

然後又喝了一碗味噌湯及一杯超水蜜桃的水蜜桃汁

Oh~真的好飽喔 ~ 
服務生收走了我們的餐具,然後送上來定食的甜點..... 奶酪 

但只有定食套餐有...... <人家的三品散壽司比較貴耶~>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怕我們倆會打架,還是因為我從一進門就不斷的拿手機拍照...

總之店家真的啾甘心ㄟ ~

特別招待我一份奶酪耶 ~

哇塞~這個真的超奶超好吃的~ 不是因為拿人手短的原因喔 ~

因為本人超愛奶酪的,所以我真的覺得這個真的很不錯...

這是店家自製的奶酪,不輸外面有名的專賣店喔~

瓶子也好可愛~ 問了服務生可不可以把瓶子帶回家,服務生說當然可以耶~



一分錢一分貨嘍~ 因為我們大多點的是海味~ 所以價格算是小貴~

但我覺得這樣的品質與價格是有相等的~ 
久久來奢侈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