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中餐時間都不太固定,所以晚餐就都快八點才去買東西吃,

不過今天倒是三順回來的早耶~ (快八點了~)

所以正好可以不用再吃便當、魯味或泡麵了

因為上餐館一定要有伴才不會覺得很怪

大概是冷了的關係吧~最近超愛吃拉麵及喝熱湯的,

三順建議到北平路去晃晃,看有沒有什麼店是想進去吃的,

因為我們大概都吃膩了昌平路上的東西了


從崇德路彎進北平路不遠就看到了那間人山人海的老向麵店,

每次經過都看到很誇張的人潮... 這次也不例外....

東張西望的剛好看到老向麵店對面的這間 [三次魚屋]

門面看起來還蠻小巧、簡潔的,日式料理店就應該有拉麵了吧 ?

店門口有目錄與餐點模型可看,所以就停好小橘下車查看..

沒有拉麵

但看在模型呈現出好吃的樣子,且又標榜 [日本秋田本家第一支店] 那就進去吃唄 ~


三次魚屋
TEL: 04-22365878
ADD:台中市北平路三段168號(近崇德路口,有特約停車場但需消費滿伍佰元)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雖然時間已八點,但店內用餐人數還算滿桌,

服務生送來MENU後沒說什麼就走了 

當然三順就是看MENU,我則是用手機先拍照嘍~ (最近都用手機在拍照...)

下圖的上面兩張是在結帳要回家時拍的,因為這區在另一邊,好像是吃握壽司的,

那個水族箱裡的大螃蟹都是真的喔~好大一隻丫~~~~~




先看到牆上的黑板,有店家推薦的當令時材與料理,但好貴喔~人家吃不起啦~

好多客人都是三五成群的在喀螃蟹火鍋,還有很多點單點的,

其中最常聽到人家說要點 [紅甘] <台音>  <謎之音:那是啥???>

我們是窮困人家,所以只好看看MENU上的小套餐...

menu中還有握壽司幾貫幾貫的....,但也速不便宜啦~ 

反正第一次來,那就先試味道就好 



服務生再次上場來點餐,點好了後我開口問了服務生 [飲料是自取的嗎?]

結果服務生才回答是,店中間有熱麥茶,可以自行取用 ...

有點小傻眼,日本不就是標榜服務第一的嗎??

而且,一送上MENU就該告知客人的了,怎麼都沒說咧....還要人家問....(呿~)


我的鮭魚親子丼的前菜先送來,有生菜沙拉、小菜、味噌湯

這三樣都是偏甜的耶~第一次喝到味噌湯不是鹹鹹的,大概洋葱及蔬菜加很多吧~

不過吃到很多洋葱但沒有洋葱味耶~

生菜莎拉的dressing只有一點點酸,也是甜甜的...




很快的我的鮭魚親子丼就來了,但又有點小傻眼了......好小的一碗....

<請大家用那一顆鮭魚蛋的比例去衡量整碗的大小吧~>

不過,裡面倒是挺豐富的就是了...

有鮭魚蛋、黑豆、漬薑片、不知明的鬆鬆、芥末及四片好厚的鮭魚

可是那個鮭魚看起來有點軟軟的....人家害怕軟軟的生魚片....

所以我把芥末加了很多醬油再淋到魚片上來掩蓋內心的害怕 

結果他的醬油也是偏甜的....





三順吃的是酥嫩腰內豬排套餐,也有附生菜沙拉

他的酥嫩腰內豬排還蠻好吃的,炸的剛好,但好奇怪喔~我們也是覺得偏甜耶~





我們有另外點了一個好久沒吃過的揚出豆腐,味道也是偏甜....

真是怪了,怎麼這餐我們倆個都覺得偏甜,以前吃太鹹了嗎? 




我比較早吃完,所以邊說話邊等三順用餐,
結果服務生就靠過來 [一聲不響地] 快速把我桌上的東西收掉

這是第三個小傻眼,怎麼會沒有告知客人就一聲不響地收拾客人的餐盤...
我想對我來說,這個三次魚屋應該改為三傻眼魚屋吧

至於料理,以平價日式料理來說算是ok的,因為還蠻豐富的,

但服務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