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chi 哥休假去,所以一樓的騎樓裡沒停了休旅車,

但是,今天中午我下樓打開了電動門後嚇了一跳,

哇~ 騎樓裡停進來了一輛賓士車耶~

原來我家也有賓士車喔 ~~   

當然,這台賓士車不是我家的啦~

不知是哪個人大楋楋的就停進人家家裡,

雖然車上留有移車電話紙條,

但反正今天我家車也不會回來,且本姑娘最近心情很好,

所以就免費讓他停吧 ~

我就在一樓上網找資料及上傳修飾照片,

所以順便幫"它"拍了張照,




五個小時後車主出現了,是去我家斜對面上課的一對母女停的,

還不錯,很客氣的看到我時還主動的跟我解釋及說抱歉,

我也很客氣的回沒關係,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我心情很好、後院裡的兩隻小白鳥心情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