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時間飛逝的挺快的,轉眼間怎麼三順的生日又到了

今天三順還特別請了假,中午和大胖兩人去享用大餐慶祝,

然後晚上我跟三順去逛之前未血拚完的中友百貨,

因為沒買到我想要的黑色牛仔褲我就是不死心

難得,我不用再到加大尺碼去進貢,可以在一般櫃平價就可以買到,

所以不趁還在打折期間去買,更待何時 ~

只不過,特價的牛仔褲我能塞的下的還是沒有黑色的,

還好,專櫃小姐最終還是找到一件壓箱寶,

是黑的耶~且是我塞的下的~ 哈 ~一整個心花怒放中~

至於三順的慶生早就把它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 (丫~ 沒有啦 ~)

是因為今天是下雨天且chi 沒有很有錢,

所以只好跟桂芬丫姨 在中友的加州風味館直接幫三順慶生啦 ~

而且,當日壽星還有免費的小小蛋糕喔~  (看我多會精打細算,還省了蛋糕錢)




一進餐廳,三順就急忙的拿出今天血拚的發票加總,

因為她今天真的買很大 ~~~~ 

一來遇到生日犒賞自己也是應當的,

二來,三順弟下月要訂婚了,所以也是要加減補點行頭,

所以,就別再算了,今天你最大,要買什麼就買什麼吧~~ (但錢自己出喔~)



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更沒有紅包,且蛋糕還是A來的,

但是真的是誠心誠意的祝你生日快樂喔~




< 後記:>
要回家時,下了雨,但最慘的是我的小橘發不動 ~~

連警衛伯伯都來幫忙了還是沒用,

然後只好用力推著小橘走了一小段路去修理,

穿著羽毛衣又外加雨衣密不通風的且又推著小橘走路,

一整個活像是在減肥的酷刑,

是在懲罰我之前吃太多麵包嗎 ??

人家下次不敢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