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為期二週的臨時工見習
其實工作還未完成      是自己提早放棄賺COCO的機會 
因為人家的大姆哥受傷了

前三天在辦公室拔晶片還算輕鬆       但後來就被調到樓上的測試晶片室
測試晶片室不能吃東西及喝飲料       一人控制兩台桌上測試機台  
用吸筆把晶片放入機台   對準測試指針   按鍵盤ENTER    電腦讀資料     依數據分盤
因為是左右開讀   所以右手一直是呈機械手臂模式   左右左右來回   完全沒有休息時間
又因為怕做的慢   "績效"不好   所以往往一天就只有中午才去喝水及上廁所
所以右手每天是酸爆狀態    但還可以忍耐

但是不幸的是   我的吸筆  在上週失蹤了
沒人說要隨身攜帶注意保管     且我每天工作完都會放在固定的位置
結果就在我換完新吸頭的後一天早上       它自然失蹤了........

唉~~就這樣又去跟管控人員要一隻
但是他真的是有夠小氣的小氣       說沒有了後就沒有下文了.......(唉~無言.....)
事情總是要解決的     說沒有後就沒下文是要怎樣 ???
難道     我就這樣每天不用做    發呆就好嗎   
如果可以     我也超想的啦


後來一位好心小姐借我一隻     但因為也怕把好心小姐的吸筆弄壞
所以還是又再一次去跟小氣鬼尋問
很久後      他終於給我了一隻......
一隻超級破爛的吸筆       吸頭破裂      吸管也破損
吸頭跟他換了新的      吸管就自己用膠帶纏繞
但是它還是會漏風    大姆指要很用力按才能把晶片順利吸起



就這樣大姆哥在使用過度下     用力或不用力時     他都會痛       
大概是發炎了吧
為了不想讓我肥短的大姆哥再繼續被摧殘      所以大櫻桃決定不做了啦
剛好是二週的時間     苦力見習終於結束了


這段期間除了右肩及右手酸爆還有後來的大姆哥受傷外     其實每天都沒什麼特別的
左手閒的慌       腦子空很大     可以說是超級無聊 
不過感到窩心的是     還是有幾個很好相處的小姐偶爾會跟大櫻桃哈啦一下
還會給糖吃.....(哈~大櫻桃是愛吃鬼.....)

不過最令我心花怒放的是       很多人以為我是68~70年次的       
還有人說是73 的.........    --> 這就太過份了      (其實內心心花怒放中.........hahaha )


今天結束見習後特別犒賞了自己一下
晚餐一個人到家附近的客林家庭義式餐廳吃義大利麵
以前很喜歡來這兒吃海鮮義大利麵的
但自從沒做事後      沒特別的事卻去吃大餐會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很久沒來了

今晚客林滿座耶~~ 大多都是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餐
只有大櫻桃自己孤伶伶坐一桌
其實我最最不喜歡也不太會自己一個人到餐廳吃飯的
即使是吃自助餐也是
但是     人總是要學著長大的 (大櫻桃是有比較晚啦.....)
一個人還是依然要微笑的.......



不過今天吃到的海鮮麵味道變了    不好吃不好吃 
跟印象中的麵不一樣啦.....    麵條沒味道.......


是因為他換了廚師  ?   還是我換了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