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航海王忠實觀眾的關係也因大櫻桃懶到連遙控器都懶的拿起,所以台視是我目前最常收看的電視台了,
以前還有第四台可看,但去年離職前為了避免自己再次變成沙發上的那顆巨大potato,
所以只好割捨了第四台轉看MOD (MOD最近爛透了....好多優質節目都不能看了.....

前陣子開始,台梘的八點檔不知為何就變成了韓劇的天下,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看韓劇,因為印象中還停留在韓劇都是很淒美、悲苦的劇本,
但除了一部 - 我叫金三順 的韓劇例外,
我很喜歡這部韓劇 很搞笑、很幽默但又帶點感傷,
因為太喜歡,所以還自掏腰包的買了CD 大力推薦給朋友看,
結果朋友們也都很喜歡這部韓劇
據我所知,很多朋友和我一樣,一看再看、百看不膩呢


最近我又發現了一部還不錯看的韓劇 - 我人生最後的豔遇
這是最近台視八點檔on line的戲,
由於前陣子台視大力預告的關係而引起了我的注意,
本來想再次變成巨大potato每天準時在八點時收看,
但有一天無聊亂切MOD時發現,MOD裡的連續劇裡有這部片耶
好奇的收看了MOD 免費的第一集預覽後......
一切就失控了......

乖乖的訂閱了共十六集的劇情(共NTD300元),而且挑燈夜戰的看到了早上六點還看不完
(哈~那天只睡一小時就上工去了....)
也是一部很搞笑又帶點心酸的韓劇,真的還不錯看喲~~  大力推推推 ~~~~~



二十年不見的初戀情人     要再見面      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

你 (妳) 還記得你的初戀情人嗎

他 (她) 在你心中的份量還存有多少........     

而    愛情的有效期限又可以有多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