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師不利的前一晚     十二點上床    三點半才入睡     然後七點得起床

吃完早點    騎著小橘沿崇德路往   豐原的圓環南路 <--- 距離我家共10公里

很不幸的昨天台中的豔陽  今日卻換成了小雨....

不想穿雨衣 但雨卻越下越大 騎了一段路後 一台急駛而過的摩拖車壓到水窪.....

是的,大櫻桃就更溼了.....   為了避免再來第二次  只好停車穿雨衣

然後      不小心耍白痴看錯路牌方向    走錯了路    然後又折返

到了公司   卻騎過頭      還好有回過神來     終於順利抵達

本來以為是個作業員的工作環境      還好燈光美(只是傷眼)、辦公室也美

今天工作內容就是把晶片從超黏的塑膠紙片中拔下來    擺盤

但是晶片很小、很脆        很容易折損 

又不能慢吞吞、超呵護的拔它      因為每天都還要計算     臨時工的"個人"績效

就這樣    要膽大心細     眼明手快    像機器人一樣      達成使命

還好今天不用加班       因為我的右手臂已快廢了    不過   也 還好    我不是最後一名

現在右手臂貼了片    休足時間   (人家家裡目前只有這個嘛)    加減減緩酸痛嘍~~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喔~~  我的  橡膠 奶油 桂花 豬手.........


ps: 感謝虫虫的穿針引線讓我暫時不用在家閒暇 我想,睽違以久的小旅行就快可以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