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到訪東京迪士尼,也是第四次遊迪士尼樂園,東京的迪士尼有兩座,
原本想選擇沒去過的海洋城,但是今年是迪士尼25週年慶,我想一定會有比較特別的活動,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再重遊一次陸上的這座,闊別了九年再來,希望有不一樣的驚喜


今天的行程導遊是先帶我們乘飯店的shuttle bus 到千葉的中央JR站,然後我們再搭電車到迪士尼,
千葉中央JR站離飯店很近,五分鐘內就可到達,飯店每天也會有固定車次接送客人,
導遊一早就一組發了一張shuttle bus的時刻表給大家,因為今天晚上是要自行回飯店的,
所以迪士尼想待到關門也沒問題 導遊幫大家購買了來回票,並要自行保管好回程的車票,
然後簡單的教大家如何搭乘JR及回程要注意的事項,然後我們就上了電車前往迪士尼了





從千葉到舞浜還蠻遠的,JR就坐了差不多半個小時,九年前來迪士尼是遊覽車載入的,所以都沒能體驗一下JR,
其實JR就跟台灣的平快火車一樣,沒有很特別,車上也沒有人擠人的狀況,大概是千葉太偏僻了吧~~ 
不過一到迪士尼的舞浜車站,人可是多的不得了,大家急忙的往前走就怕人太多而入不了園
可是天空在掉眼淚......我沒有帶雨傘.......今天會有遊行嗎 ???




購票時導遊說今天人數算是少的了,可是我們還是覺得很多,都下雨了怎麼還有那麼多人要來丫
(其實我們也是有來丫~),一入園剛好碰到唐老鴨要回去休息了,但是大家還是巴著他不讓他走,
搶拍搶拍~~三順的頭剛好卡在中間




導遊先帶大家去拿巴斯光年的FP通行证(FP詳看香港迪士尼),可是對於去年才玩過的巴斯光年我跟三順都沒興趣,
還好我們沒興趣,因為大家拿到的是晚上七點半的時段,但那個時段是夜間遊行丫~~
接著導遊很好心的要帶大家去排其他的遊戲,大櫻桃及三順只好告別大家單飛去了,
因為大櫻桃已設定好目標要帶三順去可愛的幽靈公館,印象中幽靈公館很好玩,
坐在半圓型的球體中在鬼影崇祟的屋內遶來遶去好好玩,不過本來想先拿FP的,但因服務人員比向排隊人潮,
而讓我們誤以為不用拿FP可直接排,結果我們一排就是50分鐘了






玩出來後就到附近的飛濺山拿FP,印象中飛濺山內有很多好精緻的卡通人物及造景,
最後就是滑下落差不大的瀑布,我們拿到的是下午二點半的時間,剛好是日間遊行結束後,
等到時間到時我跟三順要去搭乘時,我們看到那個瀑布後就很猶豫了(拿FP時沒看到瀑布),見鬼了~~ 
怎麼瀑布那麼高丫,印象中不是不可怕的嗎?? 難道以前年紀輕膽子大,現在年紀大,膽越來越小了
最後兩張不用排隊就可以玩的飛濺山FP就拱手讓給了一對日本情侶了~~~




因為是迪士尼25週年慶且現在又接近聖誕節,所以迪士尼到處都是25週年慶結合聖誕的佈置,
有時玩累了就可以到處先拍拍照。






今日的午餐在看到各餐廳的價格後就突然不太餓了,所以只買了輕食來墊肚子,
可是這份輕食也還真貴丫~~ (¥480*@0.344=NTD165)




本來也想買桶爆米花的,可愛的桶子是25週年慶造型,但是也是在看完價格後作罷,
一桶換算現在貴33的日圓後約NTD500元,這就真的更見鬼了,真的好貴喔~唉~我跟三順太窮了 
日本小鬼是每人一桶的在園內跑來跑去,好羡慕喔~~




吃完輕食大約是十二點多,離一點半的日間遊行還有一個多小時,可是廣場馬路邊已開始聚集人潮了,
我跟三順眼看不對,所以也趕快去卡位了,因為我這次來迪士尼的重點不是玩遊戲機,
而是要帶三順看看有名的迪士尼遊行(去香港都沒看到啦)而我也可以拍拍美美的照片,
十二點半一到,園內廣播說了一段日文後,大家就很一致的把席墊都打開了,原來來迪士尼玩還要帶席墊來丫
真不愧是日本人,我們台灣人是最隨性的,雙手拍拍就席地而坐吧,不過天冷,屁屁好冰丫~~ 
不一會兒,我們兩個台灣人就被日本人包圍了    .........OS..我不投降、我不投降............




雖然天空不時飄著毛毛細雨,但是東京迪士尼就是夠意思,並沒有終止遊行,
越是接近遊行時間,人潮越多,把馬路圍了一圈又一圈,迪士尼25週年慶的歡騰遊行準時開鑼嘍~~~ 
<PS.由於照片太多只有PO一部份>










歡騰遊行一結束大家就一哄而散搶著再去排隊,我們也意外的完全不用排隊就玩到了微縮世界,
迪士尼電影「新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系列中的威尼‧沙連基教授,今天要獲頒由創意中心主辦的「年度創作獎」。
在會場他將展示他發明的微縮器。(備有中、英文翻譯耳機。) 進入後已表明要中文機了,
可惜在笨笨的服務人員把我們叫來叫去的後,結果我們並沒有坐在有耳機的座位,有耳機的座位反而都是日本人,
都日文發音了,那堆日本人要耳機蓋嘛~,害我們除了被嚇到的時間有醒著外,其餘時間都快睡著了~


在放棄了飛濺山後我們去排了瘋狂巨雷山,這個一樣很刺激,但是至少沒有騰空而下的墜落感覺,
但是人很多,一排就是70分鐘




輪到我跟三順時,天空又飄下毛毛雨了,而且時間越晚越冷,有鑑於之前來日本在九州的太空世界玩到高燒42度,
所以這會兒帽子及口罩就派上用場了 我不是來搶劫的,我只是想玩遊戲~~




刺激、尖叫後就想來點吃的,跑去小販處買了支肉桂棒,不知道是餓了還是它本來就好吃,
真的超好吃的喔~~~ (¥250)




晚上的迪士尼人潮還是一樣多,因為不想玩與在香港迪士尼有玩到的遊戲一樣,
所以我們倆個很無聊的跑去排小朋友玩的小飛象,可是這卻是我們在迪士尼排的最久的一樣遊戲耶 
大概有75分鐘吧~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剛好要去卡通城時有經過小熊維尼糖果屋,
所以我們先進入去採購朋友託買的小熊維尼蜂蜜糖果缶,糖果屋裡可是人山人海,真是嚇人  
就是這個可愛的小熊維尼糖果缶,裡面是淡淡的檸檬糖,吃到最後時裡面會流出小熊維尼愛吃的蜂蜜喔 
大櫻桃也買了二瓶回家騙小孩 @¥840)




卡通城裡人更多,大多是要來妮妮屋及米奇屋跟卡通人物拍照的,我們眼看排隊的人潮那麼多,所以打了退堂鼓,
最後只有坐坐發條式的鄉村搖滾樂電車,然後就拍拍照而已。







今天玩了一整天、走了一整天好累,遊戲總共玩了五個(加飛濺山可玩六個),已比我預期的已多了兩個了,
所以接下來就是去卡位佔個好位置來迎接大櫻桃第一次觀看的夜間遊行,
回到廣場邊,在路旁卡位的人潮已相當多,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不過大櫻桃有順利卡到一個小位就在第一排,
因為只有一個位子,所以三順只能坐在我後面,因為一直下毛毛雨,所以地上是溼的,
拿起了店家送的塑膠袋撕開鋪地,坐在冰冷的地上、天空又下毛毛雨,好怕等會兒的夜間遊行會取消,
就這樣餓著肚子在寒風又有毛毛細雨中我們等待了一個多小時才能拍到這些漂漂又可愛的照片 
<PS.詳看相簿>










欣賞完美輪美奐的夜間遊行後就是來去血拚之際了,購物廣場及販賣部到處都是來搶購的人潮,
在迪士尼你看不到不景氣的寒冬......,我跟三順則是又玩起了妝扮遊戲,這個米奇帽在迪士尼超多人載的,
本來也想買一個,但實在沒那個膽在迪士尼園區外戴更遑論在台灣戴了,所以就拍拍照好了~~




逛了一家又一家的店,每間店都是擠的水洩不通,我們並沒有再添購其它物品,
只是逛逛店家尋找我們在台灣就看中的迪士尼25週年紀念馬克杯及一支25週年鑰匙,
最後我們忘記了煙火show的時間,等到第一炮響起我們才想到,我們站的很遠,用攝影的拍,可是很傻眼的是,
煙火show超級短的,而且沒有在城堡的正後方施放,才一下下就沒了,比起在香港看到的實在差太多了





看完了煙火就是差不多要關園的時候了,往園外走的人很多,往店家鑽的人也不少,
我們也是繼續尋找我們的紀念物,最後跟服務人員用彼此都很爛的英文溝通
<導遊說旅客在日本英文說的越好,日本人跑走的越快,他沒跑走還努力的跟我溝通,那表示.....>
鑰匙圈沒了,我們到了一處小販處只找到馬克杯 馬克杯裡還有一杯巧克力慕斯
剛好晚餐還沒吃,先墊肚子~(¥550)




看著大家大包小包的往園外走,我跟三順找了個椅子坐下來慢慢吃我們的慕斯,
順便再用眼睛環遶一下這個可愛的迪士尼,然後才帶著愉快的心情出園區到舞浜JR車站,
坐上了往穌我的JR京葉線在千葉みなと站下車,然後在寒風中等倒數第二班22:50的shuttle bus。




<這是迪士尼的shuttle bus喔~~,不是我們飯店的啦~~>




回到飯店十一點,先到對面的7-11找吃的吧~~肚子餓扁了,而且超累的,至於7-11 專賣的雪肌綷洗面乳,
我們來了這家7-11兩次都是空空如也..... 算是頭一天的行程就已經把我們這倆個老人家累的半死,
來迪士尼還是年輕的時候好~~~ 不過,玩的真的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