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兩天的住宿都在同一家飯店,千葉的Green Tower 還算蠻大的,只是沒那麼新的感覺,
大家對這家出發前才臨時更換的飯店頗有微詞,主要就是因為正對面就只有一家7-11及一家24hrs的便當店,
其餘的放眼看去就是一般住宅區,這樣晚上就只能逛7-11後就回房睡覺了。
可是大櫻桃現在事後回想,其實對我們兩個老人家來說也沒啥差啦,因為第一晚到飯店時就已經十點半了,
而第二天我又跟三順在迪士尼待到很晚,回來都十一點多了,兩個老人家也沒多大的體力再出去閒晃了






這個房間還蠻大的,在東京市區住不到這麼大的坪數,所以大多第二天要玩迪士尼的就會住到幕張或是千葉這邊,
一來方便去迪士尼,二來便宜嘍~





這個浴室也是算大的,之前住過新宿的飯店,房間小到不行,而浴室還是組合屋的那種超小的塑膠一體成型的 ,
不過Green Tower的馬桶不是免治的喲~




我跟三順的房間剛好在最後一間,所以我們的窗戶是有兩邊的,我們只關薄紗就睡了,
因為祈望能被明天大太陽的第一道光束叫醒,結果,事與願違啦~~ ,
隔天一早天空灰朦朦的,陰天~~怎麼跟三順去迪士尼都是陰雨天啦~
< 請參考,香港迪士尼篇~~~ >

二天在飯店用的早餐內容其實都差不多,不過第一天夾到的鮭魚好好吃喔~
但有點鹹,所以去搯了半碗稀飯來配。
(ps.麵包是兩人的,不是我獨吞的喔~我不是豬我不是豬,只是看起來樣而已)




隔一天的早餐終於有把稀飯拍進去了,那天的魚是秋刀魚,本來不想夾的,因為大櫻桃不會吃有刺的魚,
結果,天丫~~怎麼一根刺都沒有丫 而且整塊魚外型都還好好的喔~不像是有人特別把刺挑出來的,
好厲害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