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過辦公室的OL都知道,辦公室裡有一股很稀鬆平常的習慣
,是的,那就是團購。也不知道是誰發明的,也不知道是從
何時就有的習慣,總是會去找尋網路上有名且好吃的美食然
後一窩蜂的大家一起採買,其實這不是件不好的事,只是,
對於老是挑錯東西吃又在減肥的我來說,現在開始覺得這是
件不好的事。

今天才第二天,辦公室裡的同事就問了我要不要訂北海道的
哈蜜瓜糖菓在過年時吃,說實在的,我這裡還"暗槓"了一
包去年七月去北海道玩時買的哈蜜瓜糖,想留著過年時吃,
所以我不敢訂,但是現在那一包我也打算貼上警示語....
[限食三顆]   其餘的只好又當貢獻品嘍!!!


或許才剛開始減肥,所以意志力還控制的很好,每天也沒有
因為節食與處處設限而感到難過,所以今天很美好的過了一
天,晚上還去超市買了蝦仁與秀針菇加入了義式蕃茄湯,因
為蕃茄湯用泡的喝很怪(也很),所以營養師說可以加低熱
量的食物下去用煮的,不知道蝦仁算不算丫 先將食物用
水燙熟後再加入泡好的蕃茄湯再用小火煮一下,就可以成一
碗好喝的義式蕃茄濃湯了,熱量低又營養,聽起來很簡單,
人家煮起來怎麼那麼稀丫  水放太多了啦~~所以
今天晚上喝的好飽、好撐!!!  笨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