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今天下午偷吃了三顆鹹嘛薯
(因為中午吃奶昔代餐沒很飽,再加上嘴饞)

我承認今天晚上的聚餐我不該點了最愛的奶油義大利面
還外加一杯紅茶,還全都掃光
(因為今天是幫金剛芭比慶生嘛~)


所以最後的阿默咖啡無奶油蛋糕我只分得超薄一片
(還是感謝大家  有讓我嚐到那滋味)

但更感謝金剛芭比把第一及第二個生日願望許給了我


我已經有好好的反省了
所以不敢馬上回家而先去中友做了一個鐘頭的"功課"
但      卻忘了先把皮包鎖到抽屜中


從明天開始到週五    我會閉門思過的  

I promi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