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開始,早餐還是很豐盛,因為昨天訂的一盒桂圓蛋糕
今早在我桌上了,一盒共十二個,拿了兩個當早餐,又保
留了兩個當明天的早餐,其餘的打算回家貢獻給家裡的兩
個小朋友。真的很難控制自己的對食物的偏好,萬事起頭真的
很難,吃了兩個後曾有幾分鐘腦袋裡的天使與魔鬼出來對話了

魔鬼:再吃一個沒關係啦~~反正現在是早上丫
天使:不行,有嚐過就好了,要有節制
魔鬼:沒關係啦,晚餐不是要吃代餐了嗎
天使:不行,雖然晚餐要吃代餐了,但白天還是不可以太過份
魔鬼:再吃一個嘛再吃一個嘛 (反覆..........)
天使:拒絕它拒絕它啦(反覆........)
人說:我先上網看個新聞吧!!
就這樣我轉移了目標,然後控制住了自己。

午餐控制的很好,沒有亂吃也沒有讓自己挨餓,營養師說要減
重不是要什麼都不能吃,而是要選擇對的食物吃,所以減重千
萬不要開始就什麼都不吃,這樣一點營養都沒有,瘦下來會很
醜又很容易復胖,我不要變醜,我不要變瘦然後變的很醜

晚餐的代餐包還不錯喝,是香草奶昔耶~~當然也有鹹口
味的義式蕃茄湯。這些代餐包是合法的減重食品,一包才160
卡,但還要經醫師專業的評估下才能進行的,尤其是極低熱量
體重管理最激烈時是可以以每天五包代餐來替代一天的飲食,
這樣熱量每天僅800大卡,但它卻能完整的提供每日所需的蛋
白質、維生素與礦物質等營養素,採用這麼低熱量的手段時一
定要有合格的專業醫生監督下才能進行。現在我只能先取代一
餐,因為凡是都要循序漸進的嘛!!



目前第一階段除了以代餐取代一餐外,每天要喝足2000c.c.的
水與每隔一天要散歩20~30分鐘,這個對我來說就困難了一點
,因為上班都是坐著比較多,沒有流汗下不太會想喝水,所以
我得在Outlook上設個鬧鈴,隨時提醒自己.......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可幫助減肥]
至於散歩嘛~~嘿嘿~~今天去了兩家大賣場逛街,只為了找一個
有體脂率的體重計,隨便晃晃,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還是沒有
買到想要的,但卻達成了今天散歩的計劃,我想以後都到賣場
去散歩好了,不過千萬不可以帶著錢包,否則會血本無歸的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但千萬要持之以恆丫。]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