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減肥這句話講了很多次,每次都有決心卻沒有毅力,不到
一個月就投降了,後來乾脆連提都不想提了,早已徹底的放棄
自己尋找美麗的彩虹,任自己在黑暗中墮落,所以每當大家要
我減肥時總是用笑帶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生性樂觀、開朗,
甚至不用別人開口,自己就常拿自己開玩笑、做文章,因為這
是個事實,所以自己並不覺得怎樣或難過,但每當心情低落時
,卻難免又想起了這個難堪,我為什麼要放棄呢??是因為太
軟弱了吧,害怕自己開的了口卻又做不到吧!因為羅馬不是一
天造成的,減肥也不是一天就可以完工的。我會有毅力嗎??
經過了這麼多次,真的很懷疑自己
但是

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人前歡笑,人後卻是躲著自怨自哎,
老是羡慕著別人擁有的彩虹,我卻忘了,彩虹是要下雨過後
才會出現的。

看來我那厚厚的病歷表上又得再加上一頁了,不過這一次是要
邁向美好的一頁。今天下午請了假去掛了減重科,一個減重班
將在3/6開課,六堂課每堂二個小時一週一次,除了醫生問診外
就是要上營養學還有體適能課,不知道自己是哪兒來的決心,
我報名了


星期六早上得先體檢、驗一大堆血的,雖離上課還有一個半月
,但從此刻便要開始了,因還沒體檢但在醫生簡單的檢查後懷
疑我有嚴重的貧血(哈~難怪我已經暈了一星期了),所以目前
先以晚餐以很營養但熱量低的代餐取代,等體檢出來後再做下
一歩打算,所以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再餵食我了喔~~
也不要給我太大的壓力,我不像外表那樣的堅強,我也很經不
起誘惑,雖然減肥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但是我還是需要大家的
幫忙,當我失去信心時或是在我軟弱時,帶我去散散歩讓我再
愛自己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