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還未到就先冷,所以增肥的日子也順勢的提前展開了...

最近就吃了丫官、石二鍋,還好都是在中午吃的,勉強還說的過去...
但昨晚卻是跟三順去吃麻辣狀元當宵夜
真是不要命了我~


因為今天沒有按作息吃飯,所以當三順下班回家後想去吃晚餐時,我便附議的說要去,

我好想吃火鍋喔~ 但很晚了,所以提議兩人吃一份石二鍋就好,

 但三順想吃肉....很多很多的肉 ....(害我也超想的...)

在考慮價格與份量後,我們決定先到麻辣狀元看一下它的宵夜時間,

因為現在快十點了

麻辣狀元- 崇德 (尊爵館)
TEL: 04-22450090
ADD: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16號
收費:看下圖嘍~



我不太輕易走進麻辣鍋店的,因為我怕辣,但麻辣狀元的辣我敢吃喔~

就只有舌頭會辣辣的,不會辣進喉嚨裡

這家是桂芬介紹的,她去年的生日我們就在這兒吃的,

其實這家離我家超近,用走的就到了~ 難怪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宵夜就是要十點過後才能點餐,所以我們就先入座等待,

等待之餘就先用手機拍拍古色古香的裝潢唄~ 

不好意思亂拍,所以只有在座位上拍而已.....



今天天冷,都快十點了,店內還是很多人,而且也有很多桌跟我們一樣在等夜宵的



記得以前它有好好喝的七葉膽茶的,怎麼宵夜就沒有咧~

懶的問了,反正今天就是想來吃肉的    快~ 讓我點餐啦~~~~~

算了,還是先去拿調味醬料及飲料好了,

記得之前是有可口可樂冰箱的,怎麼這次來就沒看見了




我們的湯頭點了麻辣鍋+蒙古藥膳養生鍋

雖然滿懷著愧疚心,但還是不客氣的點了一桌,然後通通倒到大鐵鍋內



無法形容當時大塊朵頤的快感,只能說天冷吃火鍋真是幸福丫~

尤其是肉片涮過麻辣鍋後再浸潤一下醬料 (蒜、辣椒、醬油少許,葱大量,白醋大量)

 真是人間美味丫 ~

可惜現在太晚了,所以肚子裝的不多,這次只有點了二輪而已就不行了,

不過,還是吃的挺飽的,真是幸福丫~

飯後來隻冰淇淋作ENDING,真是超PERFECT 
至於熱量嘛~~~ 想都不敢想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