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呆"在台中十七年了,但還是有很多地方or活動我還沒參加過,

每年秋天的爵士音樂節就是其中一個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懶的去....

今年的爵士音樂節會去純綷是因為三順當天六點就可以準時下班了,

而我又沒事做,所以就跟三順及她同事去逛逛嘍~



台中的爵士音樂節已經很有名了,所以也懶的再介紹了,

每年大約都是在秋季上演的,地點就是在市民廣場及經國大道上,

每天都會安排時間做特定的表演,主表演場是在市民廣場上,

我們並沒有在市民廣場上等[特定的時間]的表演,
而是直接去逛經國大道的美食區
 沒辦法~ 晚餐時間還是先解決民生問題重要!!



一整排的美食前幾攤是台中有名的飯店外賣食物,中後段大多是異國美食(但是台灣味啦~)

第一次來也不知道吃什麼好,所以就隨便買隨便吃嘍~

果然,每一樣都是不便宜丫,一隻德國香腸超大熱狗就要50元了,滋味嘛~

後來,小豔回家前買了上圖右下角的那種薯條熱狗,聽說比較好吃耶~

隔天,她們又去買它當晚餐吃.....(ps.三順他們公司就在廣場旁啦~)



經國大道這邊除了美食外,還有兩個小的表演舞台,

我們買了熱狗就在舞台前方找了個空位坐下來吃嘍~順便哈拉兼自拍
至於舞台上在表演什麼,說實在的我也沒啥在聽,就電吉他的表演....



我們沒有停留很久,大概就把晚餐給喀完外加哈拉一下就走了,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來逛夜市的感覺 只是比較"高檔"一點....

有的攤位就真的有在賣樂器,但大多還是食物為多...



走到比較後面時還有個露天電影院,但不是我們小時候看的那種大布幕式的,

而是美式風格汽車露天電影院,地上貼有很多的小汽車,

還真的有人就直接坐在走道上的汽車裡耶~ 情人座...情人座.....



我們呢!! 是有坐在特等的商務艙喔~  因為這邊有四座真實的汽車座位耶~ 

其餘不想坐地上的就只能做在樹林中的公園椅了...




當然我們也沒有停留很久啦~ 因為走道上人來人往的,

來來去去的遮到大家的視線,所以可想而知,就是根本看不到什麼東東啦,

這個設計以後要檢討動線問題,不然這個露天電影院就白搭了啦~




走到最後就是一些有關這次活動的一些徴選海報設計得獎者的作品及一些相關設計,

地上的這個投影很好玩,害我忍不住的想踩它一腳
總之,沒用心聆聽音樂的音樂節,我算是稀哩呼嚕的逛過一次了

下次當我想要增加"氣質"時,我會用心聆聽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