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美食大吃特吃的慶生會又來嘍~

這次是幫勇仔夫婦慶生,壽星選了迦南園慶生,果然真的呷真飽!!

chi好久沒吃大餐了,所以這次就低頭猛吃,沒拍照啦~

不過,吃完散會後在門口補捉到這張

滋滋滋.....有沒有看到,有二個人吃到還要外帶咧~



鳥獸散後,我跟勇仔一家人及三順到新光去逛逛,

因為壽星想買東西,我跟三順則是跟去消化肚子的

新光三越人真的也很多,因為它這二天才開始週年慶,

所以一樓化妝品櫃到處都是人潮,買好了就到十樓去逛,

我很喜歡新光三越的十樓,除了有特賣會外,文化館不時會有展可看,

這次是展出SNOOPY 60週年慶活動...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也因今天是假日,所以來看展的人很多....

連拍個照都要很勿忙喔~幫壽星一家人拍張甜蜜的合照~




這次的SNOOPY展chi沒有很仔細地慢慢看,

因為人真的很多,且東西還沒買完,所以就只有拍拍照而已,









然後在十樓廣場上遇到了丫基師....



接著就在osim的會場坐在按摩椅上消除我昨天在中友的酸痛.....
雲先到十三樓(又是十三樓~恐佈的十三) 兌換禮卷,人潮真是多丫~~

我們則是找了個位置去休息,接著拿7-11的卷換買一送一的cold stone冰淇淋吃~(忘了拍

再來就是挑戰內睡衣區了~

勇仔及小隻的就去別層樓找地方休息,女人購物雖累,但是不會停的~

所以我覺得百貨業者應該闢一區"男士休息區"或"小孩午睡區"才對,我想生意應該會超好

買完又到恐佈十三樓換禮卷,再到B2把禮卷拿去買麵包

(感恩雲~chi沒花錢還分了一大袋麵包咧~
結果,呷真飽的午餐消化了一點而已,但最後通通又補回來了~

但還是很開心的一天啦!!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