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第一攤聚餐就是在熱鬧的一中街上的這家Jane & Tony 義式餐廳,

雖然家離一中街不遠,但會來一中街往往只是匆忙的來外帶食物,

(二口鐵板麵、騎樓下的便宜魯味、生煎包、煎餃及東海上和園的東東)

很少會來這裡的店家用餐或是逛街,因為總覺得一中街是年輕人的天下,

我這個宅大嬸好像不宜出現在此



看到 Jane & Tony 的店面就知道這是家有著可愛彩繪的餐廳,

門口櫥窗內的小雲朵還會轉呀轉的,真是可愛 ~

聽說這是阿SIR飲料店的新事業版圖 - 專賣義式 PARTY FOOD,

看起來生意做的很成功,因為店內座無虛席,

而且,真的都是年輕人丫 ~~


Jane & Tony 義式 PARTY FOOD
TEL:04-2223-2907  (AM11:00~PM10:30)
住址:台中市一中街97號
註:個人低消40元、採自助式買單,用A SIR儲值卡買單可打九折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不過從店門口開始,我這個大嬸就開始拿起相機邊走邊拍了

誰叫我是[相機OL] 呢!! 會這麼做都嘛是要造福給未去過的人參考用 (有沒有啾甘心ㄟ~)

其實大嬸我也很不好意思啦~   因為人多的話我不太敢拍,

往往都是要離開時才拍的 (因為長舌聊的很晚),這樣就不會打擾到用餐的客人了。

一樓的左邊是吧檯及廚房,中間是走道,右側則是用餐的位子,

每個座位都用透明隔間,而每個座位的牆上也都有彩色塗鴨,粉可愛 ~





走到店內的最裡面才有樓梯上二樓,

而最後面居然還有後門呢!! 且也是個店面喔~ 所以這兒擺有簡單的看板做裝飾。




不用說,上樓的樓梯牆面也全是彩色塗鴨,現在做餐廳生意不僅要抓住客人的胃,

也要滿足客人視覺的享受才有可能成功的




二樓牆上一樣以Jane & Tony 為主題,畫滿了天馬行空的彩繪





坐定位後也是一陣亂拍,至於要吃什麼,大嬸我不是那麼介意,

反正就讓精打細算的朋友主意就好,

瞄了一下menu,單點的價格都不會太貴,是個學生價餐廳,

http://www.asir-tea.com.tw/industries.php?img=1

難怪,來的都是年輕學子,看來看去,就我們這一桌的這四個女人是超過30的 [ OL ]




朋友選擇了繽紛樂派對套餐  NTD980  可供三~五個人共同享用,

PARTY MENU主餐是有規定只能選哪幾種的,但如果要更換其他主餐也行,

超過170元就補差價就可以,所以這是最划算的點法 (但基本上要有四人啦~) 。

而且如果你有 A SIR 儲值卡的話,是可以打九折的

大嬸我更換了主餐點了[ 奶油海王子焗烤 ] 補了差價20X0.9=18元,

這樣算一算,那天吃的超飽的我這一餐才付了NTD 239元而已,

真的還蠻划算的,而且,真的吃的很飽,主餐只吃了上面的焗烤及海鮮料而已,

下面的鉛筆麵只吃了幾口就飽到吃不下了,

看來,在減肥的日子裡真的不能來吃大餐,

還好,因為點的是PARTY FOOD,

所以共食的部份可以少吃一點,讓那三個瘦子朋友補一下嘍 ~

平價又可愛又不錯吃的餐廳,四個朋友一起來是最划算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