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有多帶了大型購物袋來, 不然還真的不知邊怎麼裝下這些東西, 

曾看過有人寫著, 來日本旅遊要偷偷的來且不能在還在日本的期間打卡發文, 

 

總之, 也不知邊怎麼分配的, 我們還是裝回來了, 且都沒有超重喔, 但已是極限了~

因為有些藥妝不能拆封, 所以回到桃機通完關後找了個比較隱密處大喇喇的開箱分貨, 

最後我的行李就是這樣 ~~~~  可怕

IMG_1682.JPG

 

不免俗的, 要來張戰利品大合照, 才不枉我責力的扛回台, 

這是張標準的雙人床喔 (5x7), 看看我扛回來的東西, 

只能說真的女人真可怕, 但這之前有一大半以上都不是我的, 

真的, 我發4 ~~~

IMG_16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