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太飽,所以上網查查週六oeo及美雲的慶生會要在哪兒辦....

半夜果真不是個挑餐廳的好時機

好餓丫 ~~~~

如果現在我面前出現一頭牛,我想我應該可以馬上把牠吞下肚吧 ....

昨天明明吃了很多澱粉了....,怎麼還是餓

<早餐:飯團一粒+奶茶。午餐:xxx。晚餐:蛋炒飯+紫菜湯>


尤其是看到了新光三越滬園上海湯包館的食物,

想起了我曾咀嚼過它的美好滋味  唉 ~ 更餓了.....

我現在好想吃

湯包、大餅捲牛肉、紹興醉雞、蟹粉白玉......

該不會明天中午起床後就衝去滬園解饞吧

唉 ~

還是先下樓泡杯 "脫脂" 牛奶喝喝吧.........  ( 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