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請虫虫吃飯,因為她今晚會拿我的臨時工資來給我,雖然只是一筆小小的進帳,
但不無小補嘛~至少可以讓我吃喝玩樂暫時可以不必再覺得愧疚。今天要來去一家牌子老、信用好的
老舊西餐廳,不要覺得它老舊就不好,那可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家餐廳喲~~
而且我還私下戲稱它是一家私人招待所呢!!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覺得它真的不像餐廳啦,因為它實在是夠隱密的,在巷子裡且又沒有夠醒目的招牌,
而且餐廳的一樓是完全空無一人,記得八年前第一次光臨時有點被它嚇到,這是以前同事介紹的,
第一次和他們聚餐在此時我卻遲到了,同事們打了電話叫我到時直接上樓,他們已在樓上了,
可是當我按地址找到店家後卻一直心存疑惑,一直在店門口觀望的我怎麼都不覺得它是一家餐廳,
因為一樓空無一人且連桌椅都沒有,而且還整個暗摸摸的有一股幽暗、深不可測的感覺,
<當時整個窗簾都是關上的>,很怕黑又很俗拉的我最後只好打電話叫同事下樓來帶我,結果一上樓,
真的有眼睛一亮的感覺耶~,整個燈光、氣氛就是很柔和、裝潢也很典雅,
丫~~是怎樣,一樓營造的那股鬼異的氣氛為了是要突顯二樓的溫馨嗎 
害人家在一樓門口像傻瓜般腦子上演了好幾部恐佈片咧.......


後來有機會再到五葉園時,一樓不再上演恐佈懸疑片了,窗簾已拉開且室內還擺了很多花花草草的盆栽,
整個一樓明亮了很多,但是唯一不變的還是那空無一人的狀況丫......



會被我戲稱是私人招待所的原因除了那股鬼異、低調的一樓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家餐廳名聲不大,
大多是口耳相傳才來的,且以前來用餐的人看起來都是貴夫人的妝扮,所以我總覺得這是一家為了給
要低調的人用餐的一家餐廳,所以用私人招待所來稱它也不為過吧。不過現在狀況有點不同了,
來此用餐的大多是媽媽帶小孩來用餐,或是小家庭用餐或是三五好友,或是情人,
不過偶爾也會看到幾個雍容華貴的老太太聚餐。

ps: 五葉園有停車場的喔~~在麥當勞正後方。


五葉園餐廳沒有很大,這是一般公寓的二樓改裝的,裝潢與擺設大多以木材及大型花卉做裝飾,
有股歐洲典雅氣質的氛圍,一上樓就有約四桌的用餐區,然後經過小廚房後才會來到大廳,大廳約有六桌,
所有的自助吧都在這兒,然後再來就是有二間包廂,大包廂約有四桌約可容下十六個人,
沒人預約時它也是一般用餐區,而最後面是一間有著壁爐的小包,只有一張大桌子,約可坐十人,
我很喜歡這間小包廂的感覺,如果這是自己家中的餐廳而正在招待朋友用餐那該有多好




五葉園的menu常常換,但是餐點大多差不多,隔了一年沒來,菜單又變了,這次只餘薄薄的一張,
原來五葉園現在是週年慶,至五月底前打五折耶 ,而且本來就沒在加服務費的,哇塞~~好划算喔

<以下價格是原價>



喜歡五葉園除了喜歡它有歐洲典雅的氛圍外還很喜歡他們家的涼拌小菜,小菜種類不多也不多變,
但是每一樣都是好滋味,尤其喜歡芋泥、蜜番薯塊、魷魚還有雞胗



以前飲料只有熱咖啡及熱紅茶可以自助,其餘冰咖啡及冰紅茶只有一杯不可續,現在全改為自助的,
但是沒了冰咖啡了。水果大約都有兩種,還有甜品可自助。



如果你是大胃王,那肯定不適合來五葉園用餐,因為你一定會覺得自助區的種類太少,而且全為涼拌,
可是大櫻桃卻覺得還ok,而主餐的份量也不多喔~~ 但是林林總總加一加也是吃的很飽的



五葉園很小但小而美、美而舒適,所以很喜歡
平日餐廳用餐的人數不多,所以氣氛更為寧靜,還蠻適合小情侶來用餐談心的


po一下前年十月oeo在小包廂慶生的照片,什麼時候大家再來小包廂呷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