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小白臉這陣子沒機會享受泡泡浴及按摩的服務了 
因為.. 
.............. 
.................... 
........................... 
................................... 
大櫻桃我是靚車高手的受災戶啦~~ 
所以大櫻桃再也沒有機會帶你去做spa了..... 

可惡的靚車高手,居然給我捲款潛逃 
這個消息還是在我從花蓮渡假回程時坐在太魯閣號悠哉時聽到
的,頓時心情從高山跌落谷底

二年前花NTD19,800買的貴賓卡(八大十六小再送一大) 到現在
還有五大十小咧~~
心痛

因為台中騎樓讓給了櫻桃哥停他的休旅,所以我的小白臉就送
回彰化老家讓櫻桃弟使用,彰化沒啥靚車高手的據點,所以每
次都要櫻桃弟有來台中時或去員林時才能"順便"使用,而且,
還不是每一次要臨時預約都有喔~ 以前靚車高手還蠻好預約的 
,但後來可能會員越來越多了,就變成超難預約的,所以大家
可能跟我一樣,難預約就懶得去了,沒想到自己的懶惰害得大
櫻桃的小白臉及荷包受苦 

五萬多個苦主各個哀鴻遍野,有的才剛買還可以向銀行申請為
爭議款而有可能不用繳費,我們這些買了二年的反而求償無門
 只好從各大串聯的網站尋求一些些解決之道嘍~~但拿回
餘款,大櫻桃是不抱任何希望啦~~

死沒良心的傢伙,還我錢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