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送我高x屋喲!!!

每年的七八月就是我最困苦的日子,所以老是想用電器產品麻痺
自己(看電視、看DVD、打電動等)尤其丫~~最近更是迷上了戲谷
的麻將,每晚不大戰個幾回是不肯入睡的,所以嘍~
大概心情不佳再加上熬夜,所以感冒了~~

每次的感冒就是要很久,且老是令人印象深刻,除了每每必發燒
得到請假的地歩外,就是聲音會啞到不行,所以雖是今年的第一
次感冒,但是與廠商連絡時老是被人說~~你怎麼又感冒了
沒有~~沒有~~好不好,人家這是今年第一炮啦


最近想了很多事也做了決定,是該選擇放手的時候了,或許難免
會擔心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但真的,我受夠了!!! 決定放手後
心情卻平靜了下來,就連感冒都好轉了 等拿到了精神賠償後
,就是咱們要分道揚鑣之時嘍~~ 我等著嘍!!!


今天把7/28~29的高雄夢時代二日遊的照片整理好了並POST到相
簿了,按照慣例,先看照片嘍~~至於欠了多篇的旅誌丫
會補會補的啦!!!反正最近閃電打雷多,颱風接二連三的來,
怕死的我丫哪兒都不敢去,所以有空會把它修補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