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元宵燈節又來嘍~~
這次台中還是重金禮聘了迪士尼家族來共襄盛舉,
每天晚上公園内的圓型劇場還有不一樣的節目安排,
歡迎大家來台中觀賞喲~~~
http://www.lantern2008.com.tw/lantern/guide.asp




這幾隻充氣卡通人物擺設在四個主要入口處
每一隻都好高大,臉揚起的角度似乎在告訴我
拍不到~~拍不到







若大的森林公園裡散落著共十一座迪士尼卡通
,連同圓型劇場裡的主燈,這次展出的僅十二
座,覺得有比以往的少,不過為了拍完這十二
組燈,除了得在廣大的公園裡繞著不順路的賞
燈路線外,還得在超多人的圍觀下殺出一條血
路拍照,著實不易,往往手舉到酸爆時,鏡頭
裡總還是存有幾位甲、乙、丙、丁,好不容易
在各方人馬交班之際,衝衝按下快門,卻還是
會有白目的無名氏突然閃出,唉~~ 隨便啦





















圓型劇場內的主燈,聽說在水舞表演時,原本
佇立在兩旁的米奇與米妮會緩緩的向中間靠齊
,因為我們一直在注意觀看水舞卻沒發現這個
"重大"的秘密 ,還好,元宵節還要跟不同
人馬再去逛一次,所以這次我會睜大眼睛的


圓型劇場裡除了主燈與水舞秀外,還會每天安
排不同的節目表演喲~~


逛累了,公園內也有美食區可以填飽肚子,只
不過也是人山人海啦~~不知道大家都是來賞花
燈的還是來逛"夜市" 不過具我所了解,昨日
同我一起賞燈的二位肯定是來"逎夜市"的


這次的燈會還規劃有贊助廠商攤位,連贊助的
飯店都端出美食叫賣,不過我覺得最猴塞雷的
還是不喜歡"打羊"的7-11,瞧~~居然還把大型
的冷藏櫃都搬來了,厲害、厲害!!










當然免不了的還有學生們製做的燈籠比賽區,
另外這次還有迪士尼紀念品區及戶外遊戲區,
郵局也有攤位販賣迪士尼個人化郵票,燈海隧
道內的燈籠還吊有謎題供大家傷腦筋,總之~~
還有幾天的時間,親自來一趟,熱鬧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