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蜂窩性組織炎=傷口+細菌感染+抵抗力不好
很不幸的我在假期尾聲中得到了而不自覺
就連我什麼時候在大屁屁上抓了個小洞
什麼情況下遇到了細菌都還搞不清楚
左邊的大屁屁就紅腫的好痛
就連坐在軟軟的沙發上都覺得痛苦
因為位置有點尷尬所以一直想等它自己好
但我沒想到我錯了,它不會自己好只會越來越嚴重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它是啥麼
我還以為是我這幾天坐太久了
所以生了個痔瘡咧~~

星期一一早騎摩拖車去上班才更是痛苦萬分
只得把左邊屁屁騰空,所以騎車的姿勢很好笑
但是我真的笑不出來,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
才放完九天長假所以我不敢今天不到,更何況今天
還可以領個一仟元紅包,所以一整天都一直站
著上班,後來實在太痛了所以只好請假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已是蜂窩性組織炎了~~
這個名詞常聽到,常跟截肢與死亡連在一起的負面的新聞,
天丫~~我不要因為左邊爛屁屁而要截屁屁及死翹翹啦


醫生開了藥膏及抗生素及消炎藥及止痛藥給我
一天吃四次都不可以斷 但是每天還是疼痛難耐
騎車上下班已是個夢魘 上班都只能一直站起來
還好只上二天就是228放假日了
228一早就直接去大醫院再看一次
這次醫生幫我打了針 又開了七天的抗生素及消炎藥及藥膏給我
這次真的好的比較快了,紅腫漸漸消退了,硬塊也漸漸變軟中,
化膿的傷口也漸好轉,直到現在我還在努力的吃藥與它纏鬥中。
算了算這一次我一共
打了一支針 吃了十顆止痛藥 四十顆消炎藥 八十顆抗生素
唉~~終於它有漸漸好轉了
但是我的胃.............超痛


從過年前的感冒到過年中的蜂窩性組織炎到現在的胃痛
怎麼今年身體這麼欠安丫

正常作息 飲食均衡 適當運動
得加把勁努力把身體調養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