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連兩個聚餐活動,今天中午的聚餐是和以前的同事
(也就是丫蔡與丫慧啦),很久沒三個人一起吃飯了,

我們以前的聚餐總是在青海路的三皇三家,但久了卻覺得膩,
所以目前就是嚐鮮嘍~人家網路流傳的或是朋友介紹的就成為
了我們的下個聚會的好場所,這家杯子與盤子是現在同事介紹
的,一家小而巧而溫馨的舊房子,隱身在市民廣場旁的中興街
裡面,獨棟的平房有個超小的庭院,依靠在現代建築的高樓公
寓旁。


杯子與盤子  (週二休館)    需加一成服務費
台中市中興街120號    TEL: 04-23050518   
(大台灣旅遊網可印九折卷,有效期到2007/11/24)






十二點半到達餐廳,今天用餐的人並不多,還蠻奇怪的,
因為這家其實還算有名,店內其實也不大,但整個裝潢配置
給人的感覺還算不錯。這幾張是在客人都走了而我們還在閒
話家常賴著不肯走時拍的 每個位置都有大大的靠背,
很舒服很適合吃飽時挺著大大的肚子靠著它聊天



用著開放式的桌面當隔間,上頭還有眅賣義大利ILLY咖啡及手工餅乾


美美的水晶燈,我好想房裡也擺一個



這個小空間用著竹串隔成了一個小小的包廂,很適合一家人
來用餐,或是多位好友談天說笑,但是它的椅子就沒有大大
的靠背了,不過的確就可以好好用餐或是閱讀架上的書了。



入座後服務生送來了水杯,是溫的檸檬水耶~~ 冷天氣的貼心
服務,而且水真的很檸檬喔~~



我和丫慧都點了西班牙紅花海鮮飯  NTD280.-
附有今日湯及沙拉及飲料及小甜點
今天的今日湯是芋頭濃湯配上很猛的盤子,好可愛的造型,
顛倒看是個帽子呢!! 那個芋頭濃湯真是又香又濃,讚啦!!!




沙拉的醬有三種可選,一種好像是法式優格,一種是千島吧
(忘了?),我呢,當然就選水果酒醋的,因為熱量最低嘍~~
不過味道真的很"醋",還好,我愛。



我的西班牙紅花海鮮飯,料超多,有小章魚、3隻蝦子(丫慧的
有五隻咧~切~~)、魚肉片、花枝、還有很多蛤蜊,真的是俗
擱大碗的一個,飯的味道可能因為有太多海鮮的關係,很甜,
還有一股特別的味道,好像是紅花這個東西的味道吧,總之就
是好吃啦~~我全都把它解決了,這半個月來最痛快的一次。



這個是丫蔡點的薰肉義大利面 NTD 260.-
我吃了一口面,醬汁還不錯,但是我覺得面沒有QQ的口感,
義大利面我覺得還是書報館的好吃。



今天的小點心是奶酪灑上些許的可可粉,還蠻奶的,好吃!!



最後上場的當然是飲料嘍~~這杯桂花烏梅汁是同事特地要
我一定要點的,所以我們三個都點這杯,聽說是他們的招牌
,嗯~有著濃濃的桂花香,但是我是覺得烏梅可以再濃
一點,因為我喜歡烏梅啦~~



我們坐了二個小時才離開,因為我們要去散散歩了~
兩個很貼心的朋友與我一起到附近的美術館散歩消化一下
今天的美食,以免我罪惡深重


天氣真的很不錯,微冷的空氣配上暖暖的太陽,真是個戶外
踏青的日子,難怪今天美術館的草坪上全家大小都出動的家
庭真多。我們沿著小徑遶行了整個美術館一圈,慢慢走順便
邊聊天足足逛了一個小時,除了消化卡路里外,也延伸了今
天美好的時光。有空真的要多多走到戶外去享受這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