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了,當然要量體重量體脂.....等
但是看到數字跳出的那一刻
 高興的咧~~

與二週前第一次站在這兒時少了2.4公斤 
原來我的體重機太重了,害我沮喪了一下下
所以秤體重還是要磅同一台來比較才準

另外醫生也宣佈了另一項好事
我除了血紅素稍低外
其餘通通及格啦~~~~BUT 都在及格邊緣
不過我是已經粉滿意的了    
至少目前是個健康的 "胖" 寶寶


不過體重有下降但體脂卻沒有降
原因就如我所預期的一樣 
運動量不足
唉~~這也是我的死穴
體適能老師還是要我一週散歩三次
但假日還要選一天散歩一小時
我,盡力嘍!!!

從營養師那兒也A到一本外食技巧手冊
明天得好好研究一下
因為這個週末的二天中午都要去聚餐
唉~~~人性的試驗又即將開始了

沒事蓋嘛選冬天減肥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