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攤是上週的意外,原因是因為chi哥訂了位子但有部份同事臨時不能參加,

再加上chi哥與同事的衛生麻將小贏了一些,所以chi 哥請我吃大餐(感恩喔~)



其實在舊的blog裡就曾介紹過品田牧場了

而且也吃過好幾回了,但會再重新介紹是因為這是開在chi家附近的新店-崇德店。

近年來王品的相關餐廳都在文心崇德附近開了分店,現在更預備在舊野宴崇德店開原燒,

唉~ 那麼多美食開在家附近本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但,chi 卻相當煩惱,深怕哪天把持不住的往美食餐廳內衝


品田牧場 - 崇德店
TEL:04-2235-5589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0號 (樓上就是陶板屋了)



品田的崇德店在辦公大樓的一樓,位子大約瞄了一下不是很多,

不過,整個空間還是很舒適,服務人員也很熱情與有禮貌,

坐定位後先看了桌上的擺設,

桌上的沾醬器皿與以前不同,不過那碗要自己研磨的芝麻倒是不變



而MENU上的菜單也有所改變了,
不過,高麗菜絲還是一樣的免費吃到飽,而沾了芝麻醬的高麗菜絲還是一樣的那麼美味

所以,今天就以高麗菜絲當飯吃,chi 一共吃了三碗咧

至於熱量嘛 ~~  唉 ~~  就先放一邊了 !!




我們四人分點了不同的主菜,這樣才能交換著吃,

當然,我的主菜是不跟人交換的  ,但是是直接讓他們要吃就夾走,

因為人家在減肥啦 ~ 現在是小鳥胃,真的吃的不多,

所以我的泡菜蘆荀拼盤我只有吃到六顆 (五顆蘆荀+一顆泡菜)

那個泡菜豬排真的還不錯吃呢!!

白飯整碗就讓給了chi 哥吃,我用高麗菜絲當白飯




chi 哥有享樂卡,所以有贈送了大板燒一份,而現在品田又有點四客餐送一盤肉丸章魚燒,

我各夾了一顆試味道,但還好chi 沒有很愛他們,所以剩下的又進了其他人的胃裡





至於最後的點心與飲料,點心點了我最愛的奶酪,飲料則點了水果茶,

奶製品是不管chi 已有多飽,還是會當場把它喀掉的,

但喀完後真的飽到有點想....... 

所以飲料就打包用外帶的,等晚一點時再喝

這頓意外的免費大餐又為減肥不變的定律增添了一筆見證,

減肥,還是偷偷的進行就好

不過還是感謝chi哥的賞賜,讓我賺到了免費的一餐

     神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