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沒有被壞仙女下咀咒,也沒有被紡織針扎中,

但最近的確得了昏睡病

平均一天要睡上十二個小時才足夠,

否則就連我最愛看的航海王看到一半都還是會自動睡著

那A按ㄋㄟ ???

難怪最近一天只吃到一餐而已還沒有繼續瘦,

不過,還倒是挺省錢的

但不行,春天快來了,天氣也快變好了,

我得從改變小行動中來改變生活態度才行,

除非 .....

一佰年後會有個王子來解救我,

但我想那時我應該已變成 ---->

還是先想辦法自己解救自己比較實在吧 ~

白天如果想睡覺就這麼辦吧 ....  < 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