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的原因,昨天三順飛到美國休斯頓幫華人客人做keyin建檔的公差,

真好,可以到國外生活個一、二個月之久,且還包食宿(住客人老太太家)咧~

不過三順很擔心她的破英文讓她哪兒都不敢去,其實也還好啦,

至少工作場所及客人家都是講中文的,只有假日如果自己要出去玩時才會用到英文吧~
但是我比較擔心的,反而是三順的方向感   好怕她自己一個人出門的話會不知如何回家

唉 ~ 三順要好好保重丫 ~ 至少有機會體驗一下外國生活也是不錯的啦!!  加油!!!



相較於擔心破英文的三順,大櫻桃除了破英文要擔心外,還得要更擔心中文了,

昨晚去巨匠上了photoshop cs4 的課,這是三順報名巨匠美語時所免費贈送的電腦課,

但是三順去米國了,所以由我去代上,總共九節課,每次三小時,

第一天上課大櫻桃就開始耍白痴,我果然是放空太久了,
因為我找不到電腦主機的開機按鈕  <家裡的是NB>

摸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在哪,後來是旁邊的人幫忙下才順利開機成功,

但是偏偏那台電腦跟我一樣秀豆,無法執行photoshop,所以我換坐到最後一排去,

老師上課的方式是用電腦切換教學的方式,老師先做一遍後,大家再跟著學做一遍,

明明很認真的在腦子中記住了剛說的歩驟了,但實際操作時卻又成真空狀態了

一旁的小男生看不下去我在那邊瞎畫,常提醒我下一歩該做什麼....

天丫 ~ 以前精明的我怎麼突然秀豆了...

腦中的電路板好像沒接通似的,因為連人話都聽不太懂了.....

有次老師站在我後面看我的操作,然後提醒我要點"影像"列中的某個按鍵,

然而我卻是一直點"選取"列尋找 ~

老師又重覆的說了一次,我有聽到喔~且很認真的在找,但還是在選取列中尋找...
後來逼得老師不得不出手指示,還邊大笑說,丫你看不懂中文丫
嗚嗚嗚.....好白痴又好丟臉但又好好笑喔

從此老師就常當起了我的背後靈了........



唉~ 我的神經得好好的緊繃一下,且腦部電路板的線路可要接通才行,
不然一直呈現真空狀態,會沒臉去上課的 


PS : 我真的看的懂中文啦......只是.....常常會看錯而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