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半年才又來寫去年賞楓的旅誌是有點久了,可是還是想把它完成,必竟這些經歷都是我克服  
坐飛機的恐懼所換回來的,真的有比較珍貴!! 所以香港及澳門的部份也會陸續完成,至於2000
年前的因為照片得用掃瞄的所以就放棄了,還有我最愛的義大利,真的超希望能完成       
美好的回憶總是得仔細記錄,日後才能細細品嚐       


享用完午餐及拍完火紅般的楓葉後我們得馬不停蹄的趕往下一個行程,箱根神社位在餐廳不遠處,
時間緊迫下導遊並沒有給我們很多時間停留,還好,對於神社我比較沒什麼興趣


箱根神社位於離元箱根船碼頭走路5分鐘之處,神社建築位於隱蔽的森林之中,當然我們是遊覽車直直
駛入停車場的,所以免去了一大段的自助11號山路。從停車場走到一個大鳥居處,導遊簡單介紹前面
的一顆大神木後轉頭就對大家說神社在那上面喔~~~ 啥~~~好長的樓梯喔~~~
吃超飽後要爬樓梯真的好懶,但是能走在大樹林立的森林裡,感覺起來還不錯,所以就努力的爬吧



一路從森林樓梯處爬上來,到頂就是箱根神社了,入大廳看見了很多虔誠的信徒排著隊等著參拜,
我只是簡單的拍拍幾張照片就閃人了,因為對於那森林處那幾顆黃黃的楓樹,我還比較有興趣呢!!





位在樓梯處的這幾顆楓樹還黃澄澄的,怎麼還沒有楓紅呢 ?? 不過灑了一地的楓黃也是很漂漂的,
好喜歡秋天,有綠有黃有咖啡有紅,很舒爽的季節


聽說下完樓梯後再往神木旁的樓梯再往下到蘆之湖岸邊時會看到神社的另一個鳥居,
這個鳥居是矗立在水中的,如果搭海賊船時就會看到這個水中鳥居了。不過我們時間有限下,
只能趕往下一個行程了,反正下一個行程就是要去搭海賊船了,到時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