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來家裡接機的是一台好大的新賓士,這是三順用匯豐刷卡所免費贈送的,
雖然上次到澳門(旅誌還沒寫)來接機的也是一台賓士,但是是舊款的,
這次的賓士比較新款且司機人又超搞笑的,一路上本來是要補眠的,但最後是邊跟司機聊天邊看雜誌渡過的,
今天北部天氣晴,應該是個安全平穩的飛行日吧~我不斷努力的催眠怕搭機的自己


到了機場一樣就是尋人的戲碼上演,不過這次導遊有穿公司的小背心所以很好找,
我們這次的團員共二十二位,大多都是女生,只有三位男生及導遊是男生而已,
看來,現在女性真的很愛自己了


來到二期航廈當然得來跟KITTY拍個照,長榮已跟Hello Kitty say goodbye了,以後這些東東不知道還在不在,
所以很多人不管是在多遙遠的gate登機,還是都會來跟kitty合影留念~~



長榮到東京每天有一班航次是Hello Kitty 機,早在航班表出來時就一直在查尋我們是否有搭乘kitty機,
結果很好運的,我們真的搭乘kitty機耶,不過另一個不好的消息是,雖機身的kitty還未塗銷,
但機上很多有關kitty的東西都沒了,枕巾、kitty衛生紙還有kitty嘔吐袋通通都沒了......,唉~~~
不過,我有要到Kitty 的撲克牌喔~~




但是Kitty餐居然還有,早知道就訂Kitty兒童餐了,kitty兒童餐很可愛的ㄋㄟ~
(http://www.wretch.cc/blog/JennyW1011/14814662





從台灣到東京航程還算平穩,不過我還是很害怕啦,在機上看了一半的媽媽咪呀電影後就一直坐立難安了,
所以要集中精神的最好法寶就是玩我最愛的寶石方塊,然後就一關破一關直到機員廣播要降落東京了,
本來以為就此沒得玩了,但是很神奇的是,從廣播到降落到飛機在跑道滑行到大家都站起來拿行李了,
機長居然沒有把螢幕切換走,起飛及下降不是都會控制電子設備的嗎? 這個不用嗎?? 
怎麼以前都會把螢幕改為中控,這次怎麼都不用?? 
就這樣大家都站起來塞在走廊了,而我還在破我的第七關寶石方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