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園湖心亭100歲的活動從10/24(五) 白天就有,可是星期五的白天是我去
中友喜佳奮鬥的時間,所以只能等晚上三順下班後才能去台中公園湊熱鬧了,
晚上的活動是由四位藝人串場演出,再加上市長會來說說話,可能會有煙火吧
所以,我剛好可以帶著我的小橘X去練習練習夜拍~

我們不到七點就到達了,可是公園的周遭卻沒有像往常有活動時的塞車,很好
奇的進入了公園後,人好少,我覺得遊民及警察及救生員還比較多咧~不過
靠近舞台的正中央對面倒是擠滿了一堆藝人們的粉絲正蓄勢待發的準備尖叫


舞台中央已經卡不到位了,中央旁邊又是媒體區,所以我們只能閃的老遠的在
側面,再加上湖距,以我小橘X的18-70mm鏡頭只能拍的到人影吧,唉~沒辦
法只能將就點,以後技術再練好一點時,然後又剛好天上掉下一筆錢時,再來
幫小橘X添加配備吧!!

第一位藝人:品冠


品冠只唱了兩首歌而已,然後唱到一半,在湖面上划船的人故意的划到舞台旁
去拍照,羡煞了中央那堆粉絲,品冠還超好心的蹲下來合照,好好喔~~~


品冠唱完就接著市長來了,然後在倒數中要點亮湖心亭燈光,點亮的那剎間不是
就是活動的高潮嗎,那不是就該放個高空煙火來熱鬧熱鬧嗎,我的小橘X也準備
好了,結果.............這就是煙火 頓時間.....傻眼,害我也拍的不好


算了,最近真的很不景氣,政府得苦民所苦不然又會被煎餃了,不過還真的有
點小失望啦,市長簡短的致詞後就遶湖面一周跑到碼頭邊帶著夫人划船去了
,而台上就是強辯樂團的演唱




沒拍到想拍的煙火後其實就想提早離開去附近的一中街吃晚餐,但是等會兒還
有叮噹要來,所以我們還是留下來了,叮噹的現場演唱實力真不是蓋的,真的
好好聽喔~


今天是湖心亭慶生活動的首天,可是大櫻桃並沒有覺得有很熱鬧,活動就整個
覺得清淡,或許最後的壓軸-黑Grils可能會帶來另一波高潮吧,可惜,我們不
是少男少女,並沒有覺得興奮,黑Grils出來我們就離開了,還是到一中街去呷
飯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