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一樣是吃飯店內的buffet,但看到" 蟹"字類的有點
怕,因為已連吃了六天了,所以這一餐並沒有再拿蟹腳。函
館這兒產烏賊,所以拿了個烏賊飯但是不好吃吃不到一半
就吃不下了。


吃飽飯後一樣是例行的晃商店時間,今天在商店裡買了二
包的POCKY餅乾,一包哈蜜瓜的Y126一包鳳梨的Y126,
還買了一隻HELLO KITTY吊飾Y493,餅乾忘了拍就被小朋
友吃完了


我們今天住的是日式的旅館,而且今天有一件事可以稍微彌
補我沒看到夜景的遺憾,那就是我可.以.泡.湯了
所以散完步後回房休息一下,我和三順就去泡湯了,今天的
浴室就換金鋼芭比獨享嘍~~ 而和第一天一樣,今晚我們
又是三個人睡一起,所以金鋼芭比那間房又只住空氣了
去泡湯時有分室內與室外的,但室內的玻璃居然全是透明的
好奇怪的感覺 我們可以看到隔壁大樓耶~~那隔壁大樓....
我想,這個應該是兩面玻璃吧~~我心裡一直這樣想
泡了室內的後我們跑去泡了戶外的,在戶外可以看到美美的
函館街景,但是外面的這池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很快就
頭暈 只好打道回府嘍~~




隔天起床打開窗簾我們才知道我們很幸運,我們的房間可以
看到海,而且大大的飯店名字就在一旁,哈~~省得我到外面
街上去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