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幾趟,因為花了那麼多錢也坐了我很怕的飛機,所以我一
直覺得在車上睡覺是一件很浪費的事,即使僅能欣賞到窗外驚
鴻一瞥的美景,但往往感動不就是在那一瞬間嗎
從美瑛拉車到扎幌是我這四天以來頭一次在車上有小憩片刻
因為在上了高速公路後兩旁的景色就很一致,而且今晚還有個
大事件,就是導遊特別要帶我們去狸小路的 おみやげ 店血拚,
所以現在倒是個休息的好時間。我只記得至少拉車有二個鐘頭
以上吧我們便從廣闊的丘陵小鎮到了繁華的城市- 札幌。

我們今天的飯店雖然是個新飯店且很大,但卻不處於札幌鬧區
內,所以如果晚上要自行出來閒晃狸小路是不容易的,更何況
狸小路的商家與歐美國家一樣大約在七、八點就關門了,所以
即使我們住市區也沒用。導遊為了讓我們滿足血拚之慾,於是
一到札幌就先去狸小路,但僅限於讓我們在おみやげ血拚而已
,因為我們今天還有個大通公園的行程未走。


這就是傳說中的狸小路,源自百年以上歷史、北海道最大的商
店街,七大區域集結200多家專門店及攤販,除了服飾、名產外
,還有女生最愛的藥妝店,氣氛熱鬧令人流連忘返。

我們是直接飛奔六丁目的 おみやげ這家店,這家店是專賣觀光
客的土產店,凡舉北海道的土產、限定物這兒應有盡有,而且
重點是由導遊帶來的通通可以不用加稅且還再打九折喔~ 
所以這也是我們為什麼前幾天都不血拚的原因,因為通常大部
份的導遊都很善解人意都會帶團員來這兒血拚,我們樂的撿些
便宜,而導遊也會拿到店家送的一點點"心意",這不是皆大觀
喜嗎 店家真的是很小的一家,且我們剛好碰到另一團台
灣來的在購物,所以小小的店面被我們擠的水洩不通我也
見識到了台灣的經濟奇蹟,天丫~~大家搶的咧~~


是否來札幌一定會來狸六路的這家 おみやげ 店你最好事先先
探探導遊的口風,因為好像有些導遊會怕麻煩會不想帶,必
竟這不在行程表上喔 當然我們也很不客氣的大大血拚了一
下,我們三個在這兒每人都敗了一萬日幣上下,真的是大
大失血了



哈哈~~以下就是我這一站的戰利品嘍~~


從左上角介紹起吧~
夕張哈蜜瓜軟糖一箱共12條,每條 @Y100 (未稅)
這是來北海道必買品,超香超好吃,送禮很好用,一人一條,
重點是很便宜啦,當然品牌有很多種,但因之前我有吃過
這個牌子的,很好吃很香,所以我就買這個。

HELLO KITTY零錢包一個    @Y300 (未稅)
我無法拒絕HELLO KITTY 太可愛了

HELLO KITTY圓筒餅乾一個 @Y600 (未稅)
紫色薰衣草HELLO KITTY餅乾,其實我只想要那個桶子,但是
這個價格有點貴,所以有讓我考慮了一下下,但還是買了。回
家後隔很久才打開來吃,原本想請家裡的那兩個小朋友吃,但
打開後裡頭居然只有五片圓的法蘭酥,雖然每片法蘭上
都印有HELLO KITTY的圖,但這....這....實在太貴了吧~~當下決
定偷藏起來自己獨享 但還是很捨不得吃它丫~~KITTY 耶

白色戀人巧克力  紙盒18片入  @900 (未稅)

白色戀人巧克力  鐵盒 28片入 @1500 (未稅)
來北海道必買品之一,其夾心有分白巧克力或黑巧克力的,這
也是很貴的一份土產。紙盒的適合送人,而鐵盒的可以留起來
紀念,因為白色戀人巧克力我覺得很甜,所以鐵盒我只買小的
,36片及54片裝的鐵盒上的圖比較漂漂喔~
http://www.shiroikoibito.ishiya.co.jp/cgi-bin/ishiya/link_jump_c.cgi?action=jump&url=chinese/taiken.html


日高純馬油 120ml   @2800 (未稅)
來北海道必買品之一,這是馬的脂肪,無添加任何香料或色素
,純天然品,是個很好的潤膚品。
馬油的功效:  http://home.kimo.com.tw/wanna_happy0809/index.html
日高純馬油網址: http://www.hidaka-wf.co.jp/

HELLO KITTY 便條紙    @300 (未稅)

HELLO KITTY  自動鉛筆 @500 (未稅)
北海道這兒有太多的 HELLO KITTY 限定版,所以怎可不買回
收藏呢

UHA 味覺糖汽水口味一包  @ 128 (含稅)
這包味覺糖是購於札幌地下鐵大通駅店的便利商店,之前拜讀
過別人的網誌看到這可愛的糖果,這糖果的外包很可愛,裡面
的軟糖也很好吃,還有夾心的顆粒,所以每到一個地方只要有
便利商店我們就會衝進去找,但自由活動的時間太少了,且北
海道的便利商店又不多見,找了幾天只找到了這個汽水口味的
。P.S今年過年前在公司附近的日本商店有買了一包台幣80元
,價差NTD40.-,我看以後我去日本進貨來賣好了

UHA味覺糖 : http://www.puccho.jp/list.html
這張是虫虫十一月份去東京時,虫虫買來送我們吃的~感恩喔
有可樂口味、燒布丁口味、燒蘋果口味還有檸檬口味,本人比
較喜歡燒蘋果口味的因為它還有加肉桂喔 @Y100(未稅)/條



HORI 夕張哈蜜瓜果凍 4入一條  這個忘了多少了好像是@Y600
這個在北海道也是相當有名的一項名產,北海道有名的東西
幾乎都和哈蜜瓜劃上等號,一打開就果香四溢,本人是覺得粉好
吃啦,小小一個價格也速不便宜咧~~

正好特價 的牛奶及哈蜜瓜軟糖 每包 @Y200 (未稅)

十勝牛奶軟糖一條  @Y100 (未稅)

玉米軟糖一條  @Y100 (未稅)
這兒的軟糖很多種口味喔~~會買這條是因為幾天吃下來發覺北
海道的玉米超甜超好吃,所以我想這個也會很好吃吧,事後果
然,整包18顆幾乎都是被我喀光的

備長碳飯匙  @Y1000 (未稅)
這種價格十倍於普通木炭的神奇木炭,是日本近幾年來最風行的養
生題材之一。飯煮好後要保溫時可以將飯匙放入可以增加米的Q度
,而且飯沒吃完時要放入冰箱時可以將飯匙放入可以增加飯的新鮮
度,使飯不會黃黃的。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傑克~~ ????
買一隻回家用看看嘍~~但至現在還沒問過老媽好不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