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走的是放鬆休閒風,而今天起走應當是我們開始要預防腦
出血的興奮時刻了,因為等會兒就可以倘佯在紫色夢幻中了
早餐還是和之前的差不多,但是今天要吃飽一點,因為今天除了
會很興奮外,重點之一就是要開始血拚嘍~~ 所以太興奮了,
吃到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哈


車子到了富良野附近時我們在車上就開始忍不住的拿起相機
亂拍一通,一切起因都因紫色魔幻的魔力


見紫就殺.............狂殺記憶體啦


FLOWER LAND 位於北海道正中央地區,不知道為什麼東南不
去比較有名的富田農場的七彩花田而選擇這個FLOWER LAND
聽說是因富田農場比較小,而這個FLOWER LAND比較大,
花也比較多,隨便旅行社怎麼說啦~~反正有讓我看到一大片紫
色薰衣草就對了啦。

我們的行程有包含了親手DIY製作薰衣草小枕頭,所以還沒入園
區我們就先在商店賣場旁學著做起小枕頭了,其實歩驟粉簡單啦
而且那個教學的老師還會用簡單但不標準的國語來一一教學,
這個枕頭是免費的可以帶回去,裡面已內含一杯的薰衣草粒,如
果想要再多加一杯只要Y100,當然味道要重一點才好,所以我和
金鋼芭比都有多加了一杯。


然後就很簡單的把綿花折三折,枕袋放在下面像裝棉被一樣的
反穿就完成了,夠.簡.單.了吧,小小的枕頭不起眼,但是
薰衣草粒真的很香,直到現在它還是我睡不著時會把它放在我
臉邊的催眠工具,都八個月了味道還濃的咧~~聽說如果味道淡
了,可以把它拿去晒晒太陽,再拍一拍枕頭就又會很香了喔


導遊發給我們一人一張入園卷、乘車卷及一張薰衣草冰淇淋卷後
與我們約了集合時間後,大家就鳥獸散了,看的出來大家都猴急
的很  一入園就是一大片下坡地


往下坡走就是一大片紫色薰衣草,寫的太多不如用照片來代表嘍






園內雖然沒有像富田農場的七彩田來規畫的如此令人驚豔,但是
園區真的很大,薰衣草滿滿的一片山坡地,除了薰衣草外,園內
還有很多不一樣的花海區,於是我們就先去乘由改造過後的牽引
機去尋視整個園區,再看好想下手的目標










園區實在太大了,而我們在時間有限下不知殺光了多少記憶體,
拍了很多照片無法一一擺在這兒,請看我的相簿吧

眼看離集合時間只餘一點點,我們的薰衣草冰淇淋還沒去吃呢,
商店也還沒有逛,只好忍痛離開這片彩色世界
在商店街內吃到的紫色薰衣草冰淇淋


再晃回另一個商店血拚了一下下就到了用午餐時間,午餐就
在這商店的樓上,吃飯還要圍圍兜兜呢 我是特大班的喔





吃飽飯後上車前大家又跑到一旁去撕殺記憶體一番,捨不得離開
這片紫色夢幻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