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這場飯局是和三順去參加她老同事的聚會,其實我算

是局外人,但因為反正大家都熟所以也就一起去,而且今天

我也不想一個人發呆,他們約的又剛好是我最愛吃的咖哩

帝國,又可以順便逛中友百貨,所以綜合所有的原因,今天

我的確適合去聚餐     <<藉口藉口>>



咖哩帝國在中友百貨中的B棟14F,之前來吃過了二次,但

由於每次都是臨時決定的,所以老是沒有帶相機來拍,今天

總算如願了,因為他們家的印度咖哩餐很好吃,而且他們真

的是聘請經驗十足的印度籍主廚 ,聽說 他們倆都曾各自

在首都新德里的日航大都會及泰姬飯店任職過, 經歷豐

富。

咖哩帝國
地址在台中市的中友百貨公司 B棟 14樓
電話是04-22259167  (假日人多,要記得提前訂位)


咖哩帝國並沒有很漂漂的裝潢,但空間還算蠻寬敞的,它還有

個戶外的小庭院也可以用餐,但今天還蠻冷的所以即使還有一

堆人在候位,也沒人想去在戶外用餐,我們當然更不用擔心嘍

,因為早在二天前就先訂位了


咖哩帝國顧名思義就是專賣咖哩餐的,它們的咖哩有分類為三

種,日式咖哩、英式咖哩及印度咖哩。就我所知,日式咖哩多

偏愛用水果蔬菜熬煮所以偏甜,而印度咖哩就是集合多種香料

下去煮的,所以以使用的肉類不同,而添加的香料會有所差異

,但不管哪一種香料,我就偏愛用香料下去煮的咖哩,至於英

式的嘛~我比較沒看過且還沒嚐過,所以NO COMMENT嘍。




餐點有分單點與套餐,既然是聚餐那當然是要點套餐嘍~

點套餐就是單價加一佰元就有多莎拉、飲料及甜點。我記得第

一次來用餐時我們點了三份不同的餐點,但都是印度風味的,

我的是咖哩牛腩、三順的是奶油燒烤雞肉、丫姨的是洋葱香料

雞,三種比起來丫大家都比較愛後面那二種,所以這次我和三

順還是點了後面那兩種,因為好吃的東西總是令人回味不已



南瓜濃湯



莎拉的醬可以選藍莓及芒果口味的,之前來時都習慣兩種各半

,但是實在太愛芒果了,所以這次點的是芒果口味的。



主食類的點印度咖哩餐的人可以多一種印度烤餅的選擇,我和

三順一個點白飯一個點印度烤餅,再分著吃,原因除了印度

烤餅很好吃外,另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一整套餐吃下來會真的

很撐,真的!因為吃印度咖哩要有點辣才更可口,而它們家的

辣雖有分級,但對不太能吃辣的我來說,吃完整份咖哩還會有

點噴火的感覺,所以這裡有個很好玩的現象就是有服務生拿著

水壺走來走去的,因為得隨時為客人補上一杯杯的水,所

以吃的很撐的另一個原因是水喝太多了啦~~



這個印度烤餅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真的很香喔~~尤其是用

手撕它再沾著咖哩醬吃,真的好吃丫~~~



我的主菜-洋葱香料雞 (260單點/360套餐) - 

這是將香嫩的雞肉塊放入洋蔥masala 香料來燉煮,

好吃 三順的奶油燒烤雞肉- 則是將烘烤過的雞肉加上蕃

茄腰果肉汁,口感特殊也是超讚



這是朋友點的日式咖哩豬排,我沒有試吃,但單看份量就覺

得挺嚇人的,好大一份,難怪他們都沒吃完。



甜點有蛋糕及西米露及蒟蒻布丁可選,今天的熱量吃太多了只

好選則較低熱量的蒟蒻布丁,吃了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了~

哈~嘴饞



最後的飲料點印度餐的人還可以選印度奶茶,但是奶茶熱量太

高,所以和朋友的交換,我則換點芒果冰沙,三順點的是葡萄

柚冰沙,但短短的杯子插著長長的吸管還是是怪 

朋友說那杯印度奶茶喝起來就像是薑汁奶茶 有點怪~

還好,不是我點的~



吃完打屁完當然得來散歩消化一下嘍~~而樓下又是中友百貨

,年關將近所以也是個採買的好時機,我們一晃就晃了近五個

小時,手上也當然多了好幾個禮袋嘍~ 

今天小敗了一下~~ 心情卻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