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跳財   右眼跳災 ??
為何我的左眼一直跳個不停    但口袋還是空空的呢
好久好久以前也曾經有二次這樣
左眼瞼一直不停的小幅度跳動   好像在小碎歩一樣
原本以為可能是電腦看多了所以眼睛疲勞
雖然覺得怪   但不影響視力且用肉眼看不太出來
所以也就任它跳嘍    結果跳個二天就好了
但是這次連跳了二天後  原本也不打算理它了
結果第三天一起床   我深深覺得眼睛有被人家
揍了一拳的感覺
整個眼窩在眨眼時都有黑青感,是誰半夜偷打我
難不成會是眼睛中風嗎

同事介紹了一家還蠻有名的眼科診所  就在晶典酒店對面
第一次就診   小護士會先幫你量視力及眼壓後才給醫生看
結果醫生懷疑我是[乾]妹妹......... 乾眼症啦!!
一臉納悶的   幾乎不戴隱型的我怎麼還會是個乾妹妹呢?
後來~~想來想去 可能最近太沈迷於
寶石方塊及旋轉泡泡球了吧


被小護士帶到一旁去做乾眼測試,小護士先幫我點一劑
藥水後叫我閉眼五分  後來又補了一劑後再閉眼五分  
然後就把試紙放入下眼中後就叫我閉眼且眼球
不能轉動以免傷到    原本一切都還很美好
即使兩眼各"含"著一張紙    但就在測試結束要把
試紙拔出來時    天 ...天...天丫~~~超痛 ~~
試紙有點黏在眼裡   小護士還很幸災樂禍的說    
[小姐眼睛還蠻的乾喔]   痛...

最後醫生還是懷疑是乾眼引起了神經不正常放電亂跳
然後又引起了眼窩發炎   
因為正常人眼睛單眼的含水量要有20
結果我的一眼是7   一眼是8     連一半都沒有 
唉~這樣以後不就沒機會用著水汪汪的眼睛深情款款的
對著男主角說-我.愛.你了 

這一個禮拜每天都得乖乖的照四餐點藥水且最
好要先熱敷再點 這樣效果會更好   下星期一還
得再複診    所以那些常玩上述電玩的人丫..
(就是你啦~還看) 要注意眼睛健康喔~~
連結了篇對乾眼症的報導與大家分享嘍!!!
http://www.vghks.gov.tw/oph/Education/dryey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