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4/8幫三順慶生去吃千葉才三天,今天又跟同事去吃大餐了,因為今天是我們部門小V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我們家課長老大請她去吃飯,也順便邀約了我,當然課長老大的老公也一起參加了。
地點是課長老大之前與她朋友常去聚餐的一家燒烤店-[七璠燒烤居酒屋]。

七璠食尚燒烤居酒屋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392號
電話:04-22066016  



其實我每天下班都會經過這一家店,記得有好長一陣子每天經過時都是客朋滿座的,除了屋子裡都滿座外,
連外面走廊上都擺滿了桌椅,所以那時就曾告知過課長老大及朋友們有這家店,
因為都是騎車勿勿一撇的常看客人桌上有一杯杯的啤酒,所以我總覺得這是家啤酒店之類的店,
後來課長老大來過後我才知道這是家燒烤店  但是不知從何時而起,光臨的人潮有漸漸變少的趨向 
今天我們是預約來的,但今天就只有三桌客人在用餐,後來從課長夫婦與老闆夫婦閒聊中才得知,
原來這兒最招牌的黑麥啤酒因為酒商不進口了所以已停止供應了,所以愛來這兒吃燒烤配黑麥啤酒的客人就少了 
但是還是會有很多老客人會來光顧,因為這兒的食材還是很棒的,尤其是食材老闆都已先處理過了,
所以我們只需要烤就好,完全不需再沾醬就可以食用。



老闆顛覆一般人對烤肉的傳統觀念,提供無煙、優質原味的燒烤,並榮獲國際發明獎的無煙燒烤爐
透過瓦斯轉換成紅外線,在燒烤過程中不致產生一氧化碳,十分環保,食材不易燒焦也不用過度翻轉,
以無水、無油和低脂的健康烹調方式,讓食物所含有的養份原汁不易流失,保留下食材原有的風味及鮮度,
不需靠添加物即能享受到鮮美可口的好滋味!


今天食用的餐點就由出錢的課長老大負責點,大櫻桃只是負責拍拍菜單,這兒點餐的方式是單點的,
老實說,對於大櫻桃這種窮光蛋而言,這種單點的燒烤店只能等著有人請客時大櫻桃才能一飽口福 
不然荷包會大失血啦~~


由於店肉光線昏暗及大櫻桃技術不好下,照片有點模糊啦~  再由於餐不是我點的,
所以除了羊咩咩我不吃外(老大沒點) 幾乎給我什麼我吃什麼啦~所以也沒在記食材正確的名稱
大家就看著辦吧~ 不過,說真的,每一樣都真的很好吃喲~ 


桌上小菜,超級辣的小蘿蔔乾 (太辣了,後來換了盤無辣的)


杏鮑菇 vs. 牛肉


搭配蒜片吃也很好吃喔~


烤雞翅


松板豬 vs. 肚子有小小魚的小魚  
超愛這兩樣的,松板豬很脆,小魚烤到很穌整隻吃光光


人氣產品-紹興燒肉 
在烤的時候有淡淡的紹興味出現喔~~


紹興燒肉夾著些許泡菜再加上生菜,哇塞~多層的味蕾享受


鮭魚油肚
這個超讚超讚啦~~原本以為油肚很油很恐佈,而且油肚大櫻桃自己就有了,所以不太敢吃,
但是在大家的鼓舞下,大櫻桃還是把它吃下肚了,咦~~怎麼這麼好吃丫
是有油油的感覺,可是外皮酥脆再加上內部柔嫩,口感一級棒的而且很甜 so juicy 喔~


這條魚好像是海吳郭吧??
這個聽說要先預訂老闆才會到市場去買,而且老闆直接幫你燒烤完才端上桌的,肉質真的很嫩很新鮮


絲瓜蛤蜊鍋物
很鮮甜,真的只要食材好,簡單的料理也會很美味的


冷泡綠茶
沒有了黑麥啤酒所以大家換喝了西德茶廠採用高科技冷凍噴霧萃取製成的活綠茶酵素-冷泡綠茶。
這個茶淡淡的很好喝,而且沒有綠茶會刮舌的口感喔~不錯喝


還有烤干貝及魚穌飯沒拍到 總之,因為食材很優且再經過老闆的巧手處理過,真的很美味的一餐,
而且服務員及老闆老闆娘還會不時的出現在桌邊親切的服務,還會解說他們引以為傲的神奇烤爐,
也會教導大家如何烤出美味的燒烤,總之,這頓燒烤惜別會,大櫻桃覺得很滿意喲 
(哈~~雖然不是幫我送行啦~~)


PS.:後記,熱情如火的胖胖老闆與課長的老公合影。




arrow
arrow

    大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